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邻里 新生活

————鑫控商管再添优质商业项目

房天下  2017-07-24 10:47

2017年7月21日鑫控商管再添优质商业项目, 顺利签约苏州鑫联嘉置业有限公司的邻里商业项目,在集团战略指导下拓展发展版图,构建邻里商业产品体系。

鑫控集团隶属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和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下属企业,注册资金 10 亿元,总部位于江南胜地苏州吴中区,旗下拥有10余家控股公司,业务主要涉及PPP项目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建设运营、商业资产管理、实业投资、物业管理、幼儿教育等多个领域,业务辐射江苏、上海、浙江、山西、陕西、四川、广西、新疆、云南、贵州等多个省份和地区。

实力央企鑫控集团下属企业鑫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相城珍珠腹地倾力打造邻里商业中心,招商业态有零售配套、超市、餐饮、儿童培训、休闲娱乐,规划成为渭塘居民的活动地标、生活港湾。与普通的社区商业不同,渭塘缤购邻里属于“公共服务+社区商业”新型业态,不仅要推动公共服务,更要推动邻里亲情,把倡导传统家庭亲情、复兴温馨邻里情作为系列项目的核心文化价值观。

鑫控商管依托鑫控集团国企背景,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全周期资产管理服务,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理念,创立缤购109、缤购邻里中心、缤购公园三大产品线,以商业运营为切入点,打造融合商业、办公、旅游、酒店、产业园等全业态全领域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服务平台,为城市持续发展助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商业零售地产先行者。

类目 缤购109 缤购邻里 缤购公园

面积 10000m²——30000m²10000m²-30000m²不少于50000m²

地点 上海、长三角区域

物业条件 产权明晰、具备水、电、排油、排烟、排污等基础功能,或具备改造前提条件。

合作方式 资产租赁、资产收购、招商代理、轻资产合作运营、管理咨询等。

缤购邻里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澄阳路东、渭中路交界处

缤购邻里招商热线:0512—69397777; 陆先生:15995833267

集团项目合作:虞先生:18626327816

标签:吴越锦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