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度|中国人的精神回归,泰禾深度诠释“文化筑居中国”

房天下  2017-06-29 12:20

[摘要] 从福州到北京,从院子到大院,泰禾持续在蝶变

感受泰禾之路21年的历史与荣耀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如果遍地都是罗马小镇、托斯卡纳、加州水岸,我们到哪里去寻找中国人自己的乡愁呢?”建筑是历史的载体,它寄托着人类对自身历史的追忆和感情。

怀揣着复兴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初衷,1996年泰禾集团成立,2002年-2004年“赴京赶考”,打造亿级豪宅——中国院子,2010年成功上市。2015年,泰禾集团开启“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之路,同年9月,泰禾院子标杆之作“中国院子”首次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坚守文化筑居中国造就泰禾院系仪制

泰禾为何会选择主打“文化”这张牌?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与文化的崛起,购房者在居住选择上开始回归中国文化。中式产品本质上也代表了这个行业文化自信的回归,实现审美和居住体验的契合。在谈及“新中式建筑”如何风靡时,则不得不提泰禾“院子系”。

泰禾以中国院子为起点,凭借不可复制的产品力迅速扩张,短短几年来,泰禾院子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佛山、南昌、济南、合肥等,十四城二十二院,名动中国。其中泰禾•中国院子连续三年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泰禾•北京院子多次成为“北京别墅销冠”;泰禾•1号院首次占位城市院落别墅;泰禾•厦门院子2016年劲销40亿,一路凯旋领跑厦门;泰禾•福州院子将温泉引入别墅;更有位居秦淮河畔的泰禾•南京院子,创新一河七坊八巷,将院子打造成当代中国人审美情趣的文化收藏品。

院启繁华大院倾城

泰禾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高品质差异化产品路线,以中国院子为起点,凭借不可复制的产品力在中式别墅市场可谓声名显赫。

“大院系”是继中式院落别墅“院子系”之后,泰禾打造的又一标杆产品线,志在打造新中式城市豪宅。位于北京西三环的泰禾•西府大院和位于福州东二环的泰禾•金府大院,都是泰禾“大院系”的典范之作。

泰禾•西府大院领衔城市奢华大宅,全面升华泰禾20余年匠心造院美学的大成之作。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泰禾大院系产品线走向品牌之路的标志作品。

泰禾落子,从南到北,再花开多支,在主要城市布局。院院相承,却院院不同。

姑苏院子——泰禾苏州一号作品,相较于中国院子的大气与壮观的北方风格,姑苏院子则是处处充满了江南园林的小巧精致。

在苏州这座千年古城,一座姑苏院子已经令苏州人惊叹不已,泰禾二号作品“金府大院”更是瞩目而来。姑苏双鸾,承袭苏州千年文脉,再创江南阔景大宅。

以国宅文化匠心金府大院蝶变苏州

21年的时间,是泰禾对于匠心的坚守。从千年文明出发,苏州,始终在探问更好的进化。而今,泰禾在双湖天赋之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苏州•泰禾金府大院作为泰禾的第三座大院,规制约30万方,涵盖塔尖院落、鼎级商业、双子地标。它的到来,无疑将刷新苏州的人居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