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房贷收紧升级 银行利率上浮

中国江苏  2017-06-23 09:34

[摘要]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我市各大银行均已出台了相关贷款细则,针对近期离婚、办理接力贷、小面积房屋、逾期还款、二套房等贷款客户,也都做了详细限制。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我市各大银行均已出台了相关贷款细则,针对近期离婚、办理接力贷、小面积房屋、还款、二套房等贷款客户,也都做了详细限制。

苏城首套房贷款重回基准利率后,以房贷200万元为例,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首套房利率为9折时,30年利息约161万元,恢复基准利率后,30年利息约182万元,购房者多出21万元,平均每月多付583元。

比如邮政储蓄银行,小面积房屋贷款不接受拆迁小区;一般情况下,首房首贷须3成首付,按基准利率执行,若有贷款记录已还清的,首套房首付必须5成,基准利率;二套房首付8成,利率上浮10%。而这已经算是“良心”银行了。

再来看看农行的:面积55平米以下的,首房首贷规定3.2成首付,利率上浮1%-5%;超过55平米的,首房首贷3成首付,按基准利率执行,但若存在近3个月内离婚的,以及接力贷、未托管农行的记录,基准利率上浮1%-5%,若有还款的,基准利率上浮,以实际情况定,有贷款记录已还清或名下有房无贷款记录的,首付必须5成,按基准利率执行;另外,二套房首付8成,利率上浮10%。

虽然取消了贷款折扣,但购房者们热情却影响不大,甚至有看涨趋势。中介闫先生告诉记者,首套房利率优惠取消的消息证实后,一些先前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下手入市,就怕贷款发放抓得更紧,“尤其是现在利率一天一个样,大家都怕利息会越来越高。”

“目前看来,买房人数没有骤减,相反那些刚需购房者倒是积极很多。”中介刘小姐说,此次收紧贷款的影响也波及到了刚需购房者,原来还想着等房价降些再买,现在一方面怕贷款越来越高,一方面银行额度紧张,担心晚了批不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