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丘湿地别墅区 风景里的建筑群

房天下  2017-06-21 17:11

虎丘湿地公园片区,作为苏州北部城市绿肺,除了自身湿地生态大境外,周边生态旅游配套资源富足,在城市自然资源越加珍稀的时代,虎丘湿地价值凸显,未来将成为苏州高品质生态宜居区域。

虎丘 湿地

多样生态旅游配套 苏州名胜集盛地

虎丘,位于苏州古城西北角虎丘风景名胜区,有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素有“吴中名胜”、“吴中山”的美誉,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写下“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的千古名句。虎丘先后被评为首批十佳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

虎丘 湿地

虎丘湿地公园,苏州北部的城市绿肥,以“岛岸湖湾 隐逸之洲”为主题,规划打造集水源涵养、湿地科普、自然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展现岛、岸、湖、湾等自然形态的城市湿地公园。

虎丘 湿地

梅花园为苏州城北的梅花主题公园,分为梅花主题观光岛、滨水休闲区、绿色生产基地等四个片区。梅花一期启动区规划面积510亩,总投资1500余万元,以区域内的水系为绿化景观轴线,形成湿地生态景观带。

虎丘 湿地

中央公园(规划),以荷塘月色为基础,打造中国水乡特色城市大公园,规划了水乡花田、诗意水岸、稻作文化园、姑苏记忆乡村、水上酷运动中心、跑酷组合运动场、中央运动交流中心、慢行运动线路、故乡体验园等景点。

虎丘 湿地

东原千浔 风景之上的墅居良品

东原千浔项目,位于虎丘湿地公园宜居区域——虎丘湿地别墅区。为城市精英寻一处诗意的栖居地,打造园系叠墅、觅系复式等墅居良品,平衡自然与建筑的关系,实现公园内低密生活营造。

虎丘 湿地

标签:虎丘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