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见未来 发布万种可能

房天下  2017-06-20 17:53

[摘要] 2017年6月19日,万科未来之城“看见未来可能——青年可能社区发布会”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这是万科以苏州青年人群为导向的一次探索,更是面向特定青年人群的专属生活解决方案。

2017年6月19日,万科未来之城“看见未来可能——青年可能社区发布会”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这是万科以苏州青年人群为导向的一次探索,更是面向特定青年人群的专属生活解决方案。活动从《青年可能说了》街访视频作为开篇,每位年轻人说出自己的观点,更代表整个活动的主张——以青年思潮作为核心意识。

在发布会前,万科未来之城委托了苏州红观传媒机构对青年行为进行了大数据调查。红观创立者李建先生基于数据调查,以“青年三怕”出发分享本次青年大数据调研的成果与结论。

怕麻烦——移动互联网行为之下,移动支付无处不在,手机成为青年人世界的中心

怕寂寞——寂寞产生爱好,爱好产生社交,社交产生社群,爱好决定你我的距离

怕一成不变——青年人越来越不只喜欢一种事物,反对单一标签,更多元的感知与价值观

可见,当下越来越多的青年不再局限于空间与时间,他们在突破自身可能的同时,也在寻求多元而丰富的生活与发展。这便成为了万科未来之城提出可能青年的初衷。

从青年需求调研的大数据中提取样本,为青年未来的多种可能而造。万科未来之城倾力打造了青年可能社区,万科设计部梁倬老师及区域营销负责人张哲先生从4个青年需求出发,解读青年可能社区。

【青年需求1:多元城市生活】

万科未来之城择址城市发展焦点与交通汇聚之地,满足青年对城市生活的需求,获取更多的工作机会、更多发展空间、以及更丰富的生活体验,愿每一个选择这块土地的青年,都可以向自己的未来,加速度

【青年需求2:多样审美情趣】

万科未来之城提出更具包容年轻无限可能的中性设计,选择“莫兰迪高级灰”的配色让装修成为背景,让房子更突出青年自己的风格。此外万科通过一束光、一个盒子、一条缝等实现新装标的细节可能。

【青年需求3:多时间自我发展】

从青年需求大数据中,提取4类青年样本,针对“手机党”“运动控”“文青范”“奶爸族”提出更多贴合青年需求与发展的设施、设备与服务。

【青年需求4:多样兴趣爱好】

万科未来之城特别打造“知了阅读”“篮球剧场”“轻生活馆”“爱乐工坊”4个爱好模块与1个开放式开发模块,突破了原有的服务局限与形式,启动“热爱的可能”数据调研平台,将项目规划的5%按照青年需求、青年热爱来造。

青年是时代的主角,也是价值的方向。本次发布会邀请菠萝琴行创始人郭磊先生,分享他弃商从艺,转而投身音乐梦想,创办了菠萝琴行的经历与故事。

菠萝琴行打破了国内传统音乐教育行业的惯例,坚持推行以“兴趣&乐队”为核心理念的教学体系。菠萝琴行独特的教学体系,让每一位学员从接触音乐的刻起就爱上音乐,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并逐步引导学员体验从“一个人学习音乐”到“和伙伴一起分享音乐”的成长历程,让音乐融入生活。菠萝琴行将与万科未来之城达成合作计划,为可能青年们提供更多音乐方面的交流互动学习平台。

另外苏州独立书店慢书房也与未来之城达成了合作意向。慢书房是一家位于苏州古城内的独立书店。创办人因共同的梦想而集结。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城市人慢下来,并能拥有一方能与这座城市气质相匹配的阅读空间。所收纳的图书以人文社科类为主,每一本都是经过精心筛选而得。除了传统的书籍零售之外,也针对书籍推广举行各类活动。未来之城与慢书房的合作让青年们在城市繁华之外,有一隅角落,慢下心来,享受阅读。并将定期举行主题多元的读书分享会和先锋文艺的各类展览。

之外,万科未来之城为5位敢于为未来发声的可能青年颁发奖项,认可与鼓励其对于自身可能性的发掘,以激励更多的青年创造更多未来可能。

对于可能青年来说,未来是无限精彩的,而对于万科未来之城而言,为青年人群打造专属生活方案,赢得青年们的认可,才是最美好的可能。最后万科未来之城青年可能社区在掌声中落幕,而一段关于青年的新故事,才刚刚踏上旅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