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层业主不能进入别墅区? 别墅区业主:购房时明确纯别墅区

姑苏晚报  2017-06-13 12:29

[摘要] 6月8日、6月11日,本报先后报道了中海独墅岛高层区部分业主抗议不能进入别墅区并对隔离门进行强拆。昨日,记者接到了多起来自于别墅区业主的投诉电话,一致发声“中海地产售楼处说好的就是纯别墅区,属封闭式管理”。

6月8日、6月11日,本报先后报道了中海独墅岛高层区部分业主抗议不能进入别墅区并对隔离门进行强拆。昨日,记者接到了多起来自于别墅区业主的投诉电话,一致发声“中海地产售楼处说好的就是纯别墅区,属封闭式管理”。

冯女士是别墅区最后一期的购买者,去年5月,她购买了临近于别墅区最南面的一套别墅,“当初售楼处负责接待我的谢经理明确介绍说就是纯别墅区,两边不互通,高层业主是不能进入别墅区的,别墅区采取封闭式管理。”冯女士说,当时看房的时候她还发现小区最东面有扇大铁门,质疑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谢经理说这道门为消防通道,只要没有消防作业,平时始终都是锁上的,高层区业主是不能进入的。”

6月8日上午,高层区30多位业主对这扇大铁门进行了强拆,并在周围立及岗亭上喷涂“拆”字,冯女士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他们有什么权利去拆门,无论是从房价还是从缴纳物业费等方面,别墅区的资金投入都是要远高于高层区,凭啥高层区某些业主想要享受同等的待遇和回报。“当初接待我的售楼谢经理就是高层区的业主。”冯女士告诉记者,高层区部分业主强拆隔离门的真实目的在于,他们想将车停靠在别墅区的主干道上,因为高层区面临停车难问题,且地面地下都要收取停车费,他们就想把车开到别墅区来,但是别墅区内部道路上根本就没有划设停车位,若把车停在主干道上极易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

“我是中海地产的员工,之前在售楼处担任销售经理,我们公司有很多员工都买了高层区的房子。”谢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的时候开始销售别墅区,2013年开售高层区,但是不论是购买别墅还是高层的购房者,中海地产售楼处是明确告知对方,别墅区与高层区两区之间是互不相通的,唯独湖岸线是共享的,高层区业主可以通过小区最南面的道路走到湖边,但是不能穿过别墅区走到湖边。

住在高层区9幢的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初他在别墅区看样板房时,感觉周围环境非常好,便询问售楼处工作人员,高层区业主是否可以进入别墅区,“对方告诉我两者并不互通,但是业主可以进入湖边公共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