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市旅资委决定取消定园3A级旅游景区资质

苏州日报  2017-06-08 12:29

[摘要] 近日,根据国家旅游局通知要求,苏州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了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定园景区问题严重,依照相关规定,该委员会决定取消定园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

近日,根据国家旅游局通知要求,苏州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了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定园景区问题严重,依照相关规定,该委员会决定取消定园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

本次集中检查主要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对景区的旅游交通、旅游安全、卫生、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8项内容及游客意见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长期以来,定园景区对景区管理工作重视不够,景区内部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内部管理混乱,特别是景区内的花神庙,长期存在欺骗游客烧香、求签等现象,游客投诉较多。2015年4月,定园被市旅游局警告,责令整改,2016年3月,市旅游局再次给予定园严重警告的处理,并约谈了景区主要负责人,对其“约法五章”。然而,在本次集中检查中,该景区的上述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暴露出外部环境、内部管理、导游服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游客投诉也有回升的迹象。鉴于对该景区的警告、严重警告和当面约谈均无效,为严肃国家等级景区管理规定,对游客投诉给予积极回应,苏州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做出了取消定园3A级景区的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