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华路两侧划停车位 附近居民质疑这合适吗

姑苏晚报  2017-06-08 10:29

[摘要] “九华路那么窄的路,竟然两侧划停车位,每天早上从小区西门挪到东门要十分钟,再挪到路口要十分钟,我走路到单位只要半小时,这样真的好吗?”这两天,不少市民质疑在九华路上施划停车位的行为,要求取消停车位,至少取消一侧停车位。

“九华路那么窄的路,竟然两侧划停车位,每天早上从小区西门挪到东门要十,再挪到路口要十,我走路到单位只要半,这样真的好吗?”这两天,不少市民质疑在九华路上施划停车位的行为,要求取消停车位,至少取消一侧停车位。

从上周开始,不少家住海尚壹品、星湖国际等小区的居民发现,原本不算宽敞的九华路上竟然开始施划停车位了,而且是马路两侧都施划了停车位。这可如何是好?“好好的一条路,弄得拥挤不堪,交通一塌糊涂。”市民赵先生几乎每天一早都会在朋友圈内抱怨一通,在他看来,如果有关部门要在九华路上施划停车位,至少应该征求马路附近小区居民的意见,“但是据我们所知,海尚壹品、星湖国际小区的居民都不知道有此事,社工委也毫不知情。”赵先生随后通过苏州“12345”进行了投诉。

针对相关市民反映九华路施划停车位的问题,记者由苏州“12345”了解到,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就此向市民进行了解释。前天下午,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称,为进一步缓解园区湖东区域公共停车资源紧张矛盾,切实加强湖东公共区域停车秩序管理,根据园区公共停车设施增设计划安排,结合园区湖东公共停车设施智能改造项目建设,对湖东九华路沿线统一施划路内停车泊位并实行智能化改造,统一纳入湖东公共停车设施管理范围。针对项目实施后现场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该道路星湖街至万盛街段已施划的停车泊位,其他路段将充分征求属地社工委和交管部门意见后作进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