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亿军团来袭!盘点苏州百亿房企,这支军团有点酷!

房天下  2017-06-05 15:49

[摘要] 不少房企脱颖而出,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引领苏州市场。

去年,苏州楼市变数太多,上半段楼市疯狂房价上涨迅猛,土拍盛宴再掀血雨腥风。下半段,当楼市正值“狂欢”时,号称“史上最严限购令”呼啸而来,楼市随即变化。2017年以来,市场需求结构逐渐重新调整,购房者恐慌情绪得到缓解,逐步回归理性。面临如“过山车”般的环境,还是有不少房企脱颖而出,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引领苏州市场。

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这支超酷的百亿军团!

◆新城苏州:百亿之上梦更远

2016年,对于新城控股苏州公司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在经历了12年的努力奋斗和蓬勃发展后,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苏州公司签约金额在2016年12月20日成功突破100亿,成为新城控股集团史上个单年签约额突破百亿的城市公司。百亿荣耀的背后,凝聚了每一位苏州新城人的辛劳和汗水,也饱含各界同仁的支持和付出。

新城控股自2004年首入苏州以来,先后进驻昆山、吴中、吴江、常熟、园区、相城、张家港七大区域及地区,累计开发及在建21个优质项目。在苏州这个兼具人文气质和现代科技的城市,新城人用建筑创造城市、以品质改变生活,为10万苏州业主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苏南旭辉:11年布局,持续深耕

从年销售额8000万到126亿元,成为苏州史上真正意义上的百亿房企,不得不说,旭辉是苏州市场的“带头大哥”。2017年,是旭辉进驻苏州的第11个年头。11年来,无论外部的市场环境如何转变,苏南旭辉坚持专注产品与服务品质的提升,提高客户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为客户营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发轫于园区,深耕高新区,布局全市,挺进大苏南,旭辉在苏州市场已形成了清晰的产品脉络——高端改善产品有“铂悦系”,科技奢装大宅引领人居;低密度产品有“院子系”, 回归居住本真;全能生活城产品有旭辉城“城系”,自配套打造大城生活标杆……实现了从主流刚需到主流改善到高端的全产品系布局。

◆苏南万科:为苏州,更美好

苏南万科凭借万科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快速上市热销项目的骄人业绩以及万科职业经理人团队的运营管理能力,深得各大实力合作方的充分信赖。 2016年7月20日,苏南万科半年度实现签约金额突破百亿,刷新纪录。

此外,凭借大苏州多项目的覆盖,多品类产品的开发,苏南万科积累了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 并成功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在“美好家”、“万科驿青年公寓”、“教育”、“共创办公”、“酒店式公寓”等领域探索更多可能。

在步入“百亿后时代”,苏南万科希望打造 “美好”的符号与标签,引领苏州生活新主张,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体验。通过美好心愿季、美好味道季、美好艺术季、美好生活节,美好邻里节……为苏州,更美好。

◆龙湖地产:品牌爆发力与产品臻稀度

2013年4月,龙湖在享誉之后首次进军苏州,初来乍到的龙湖,带着“挑剔”的谨慎心态,最终扎根狮山,在狮山板块打造了两个传奇项目——龙湖狮山原著54952元/平方米[高新]龙湖狮山原著123套在售与龙湖狮山天街。三年多来,这两个项目在苏州的销售已经突破100亿!

与前面提到的百亿房企不同,龙湖进驻苏州的时间才短短3年,且在进入狮山板块时,苏州高端置业人群的目光还都停留在园区金鸡湖……但是龙湖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打造产品的实力和庞大的龙粉基数,实现了两大项目便达到百亿销售额,实力让人服气,所收获的龙民也是苏州的高净值人群。

从无人问津的价值洼地,到各大品牌房企抢滩进驻的“香饽饽”,花样百出的营销思路、铿锵有力的城市发声、匠心精研的标杆产品……龙湖用仅有一年时间,狮山楼面价呈几何级增长,狮山成为苏州一个可以比肩金鸡湖的板块,获封“改善根据地”美誉,深受改善置业客群青睐。

龙湖取得如此成就,究其根本还是在于品牌爆发力和产品臻稀度。狮山原著,商业圈内生活配套齐全,三大名校,闹中取静,在繁华喧闹中为业主倾献自然环抱的世外桃源。龙湖狮山天街,级天街系商业产品,打造苏州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始终以用满分精神城就更好的苏州,龙湖收获了这枚含金量极高的百亿奖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