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鸡湖“游乐场” 百万一寓天真作少年

房天下  2017-06-01 15:49

[摘要]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早已长大的你是否依然在朋友圈装嫩?其实比美颜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即使追求之物早已偏离了小时候的梦想,但我们依然可以将世界看成一座巨大的游乐场,把压力转化成勇气,像个孩子一样大胆的去追求想要的一切。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早已长大的你是否依然在朋友圈装嫩?其实比美颜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即使追求之物早已偏离了候的梦想,但我们依然可以将世界看成一座巨大的游乐场,把压力转化成勇气,像个孩子一样大胆的去追求想要的一切。

华特·迪士尼曾说过,大人不过就是长大了的小孩。但由于工作、家庭等的压力,很多人渐渐丧失了孩子般看待事物的乐趣,抛开这些无谓的压力,也许我们将会重新找回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

在金鸡湖这座“游乐场”中,你可以在圆融、久光、新光之间领略流光溢彩的繁华,就像候坐在旋转木马上看尽周遭美好;你可以在诚品书店、文化艺术中心之间品味墨香宜人的雅致,就像候在童话小屋中展开缤纷梦想;你可以在轻轨1号线、娄江快速路、星湖街、园区城铁站等多维交通中自由穿梭,就像候乘坐快乐滑梯轻松抵达别处。

总之,这里有五彩缤纷的一切,保持一颗童真的心,不管我们年岁几何,都将在这里发现属于大小孩的简单快乐。

精品SOHO 百万一寓 天真作少年

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对很多大人而言实属不易,毕竟我们承担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对于永恒财富的初心追求就是其中之一。金鸡湖“游乐场”中隐藏着一颗巨大的彩蛋,这颗彩蛋带来的永恒财富将会释放大人的压力,让我们天真作少年。

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中锐地产星系精工产品,就是这颗巨大的彩蛋。不受“限购”、“限贷”制约,仅百万一寓,即可轻松入主金鸡湖北部鎏金板块,守永恒财富!除低门槛享奢级配套之外,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自身优势也非常显著,全能空间内通过科学合理的布局,将每处细节精心考量,采用星系装修标准,装修建材甄选了科勒、摩恩等一线实力品牌,最终营造出舒适的人居环境。

稀贵地段和百万一寓,使得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投资潜力无可限量,目前该产品仅有稀量余席在售,臻藏从速!

项目地址: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宋庆龄幼儿园东侧)

品鉴电话:0512-6879 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