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邂逅万科 寻美东山骑遇记

房天下  2017-05-29 12:26

[摘要] 小长假,苏州又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假期,你出游了吗?5.28“心留白 行至美 与万科邂逅最美东山”骑行活动出发啦~~~ 来自房天下的网友和万科的粉丝从万科公园大湖售楼处出发,一起感受生活纯净的美好,遇到久违的自己。

小长假,苏州又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假期,你出游了吗?5.28“心留白 行至美 与万科邂逅最美东山”骑行活动出发啦~~~

来自房天下的网友和万科的粉丝从万科公园大湖售楼处出发,一起感受生活纯净的美好,遇到久违的自己。

重金属风的机车、炫酷的羚羊单车、数百辆ofo“小黄蜂”井然有序的集结,自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和而不同的他们,今天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叫做骑士。

在骑士的眼里,汽车,只是一种交通工具,骑行,才是他们的生活方式。被城市的焦虑和忙碌堆砌了太久,是时候放空自己,随着车轮去感受风、感受呼吸、感受年轮。万科公园大湖“让心留白”的号令,有一种抵达心灵的默契,骑遇东山自然是一呼百应。爱生活、爱自由、爱机车的志合重机,无论是做公益还是比拼专业,都自带傲娇基因,他们追逐自我,也更懂得,留白,才能活出彩。金鸡湖畔的羚羊单车,带来了自行车品牌的参与,来自瑞士的BMC,来自加拿大的cervelo和来自美国的cannondle等,这些品牌的豪车都曾在赛场上比赛中堑获无数。

心留白 行至美 邂逅醉美东山

上午10点,骑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为自由骑行,沿途平坦,没有障碍,不限制时间,不设目的地。你只需要寄情于景,让心留白,返璞归真,于东山的峰林与清波之间,找到契合心灵的悠然。

志合重机英姿飒爽的机车手依然不改英雄本色,一马当先,用激情与速度为骑行队伍领航。羚羊单车骑士紧随其后,在自然这个更广阔的竞技赛场,要像风一样尽情自由。ofo小黄车的队伍相对从容了许多,他们显然是要慢慢悠悠的饱览这青山的生机勃勃,感受生命的律动与自然的宁静。

让心留白的方式又有多种,在呼啸的风中,在奔跑的路上,在眼前的风景里。而真正认定的东西并不容易受干扰,就像无畏的骑士要沿着远方一路前行,就像万科的重要作品公园大湖于尘嚣之中选址东山、写意山水的回味与遐想。给生活留白,才有空间迎接来自的宇宙的礼物。

万物恰好,愿有湖山可留白

万科公园大湖看来,卖的不是平方米,而是立体的生活。6米9的阳台,将自然景致纳入室内,约10.5米南向三开间,给了阳光更多的落脚空间,客厅里的热闹,与全套房主卧的私语不相扰……简洁雅致的设计笔触,留白的生活理念,无论是85㎡亦或是105㎡的空间,都张弛着自然的灵动与生机。

这个苏南万科携手吴中城投在东山重点打造的2017湖山系重要作品。在具有浓厚人文底蕴的东山,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居住体验,以湖之灵动、配以社区内的公园规划,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苏州创造一个真正近都市生活的诗和远方。

“心有留白,人生满”,这不仅是公园大湖的品牌口号,也是公园大湖的核心生活主张,更是万科之于当下生活状态的反思,期望让这个时代的人去重新思考与定位自己的生活方式。

公园大湖留白生活VIP LINE:0512-6272 0000

公园大湖体验中心:吴中区湖滨路9号(东山驿馆精品酒店1F)

标签:万科骑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