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昆山进交会今日开幕 打造“进口产品盛宴”

其他   2017-05-18 16:39

产品盛宴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智能制造展区中的机器人。

产品盛宴

相关领导参观交易会,参展商向其介绍自己的实时产品。

产品盛宴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现场人头攒动。

产品盛宴

品牌消费品展区则汇聚了各国特色消费品,观众纷纷选购。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isenjs.com/)江苏昆山报道(记者 平安 易亮)今天(5月17日)上午,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设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组织展示和交易,展览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展会将持续至5月19日。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方向,在展商质量、展品特色、嘉宾层次、活动组织以及展览布局上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进口交易会吸引了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4个“金砖国家”展团。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重点凸显“名企、名品、名人”,具有名企云集、名品汇聚、名人荟萃、布局优化、精准邀请、聚焦热点、聚焦热点等7大特点,将展现“智造”最强阵容、展示全球“高、精、尖”、集聚经济领域各路精英。

本届进口交易会招展工作进一步好中选优,共吸引了德国西门子、库卡、博世、赛威,日本川崎、三菱、富士、松下,美国惠普,韩国现代,加拿大麦格纳,台湾华硕、鸿海等22家世界500强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世界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有三家参展,分别是德国库卡,日本发那科和安川,他们几乎垄断了机器人制造、焊接等高阶领域。同时,进口交易会汇聚了全球制造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端消费品,将为采购商提供一场“进口产品盛宴”。

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在进口交易会现场看到,智能制造展区中有众多先进自动化产品成线集中亮相:日本川崎将展出车体模拟生产线,以未来设想的生产线为构想,集电焊·弧焊·FSJ焊接技术为一体,其中FSJ焊接技术单元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德国西门子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工业4.0实验室,展示的西门子工业云平台及面向中小型制造企业的工厂透明化解决方案;日本电装将展示通过智能集成管理系统控制的精准高效的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日本电产将特别为进口交易会展示高速精密冲床、无人搬运机、机器人用减速电机、减速器等先进设备,展现一流机器人核心减速器的工作运转过程。

而品牌消费品展区则汇聚了各国特色消费品,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印度、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的具有民族地方特色的日用品、保健品和工艺品等,吸引了大批观众积极采购。

当天,以“全球变局下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大会也同期举行,大会邀请了世界贸易组织(WTO)副总干事易小准、美国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等来自全球工商界的500余位代表出席,围绕“栉风沐雨—洞悉世界经济格局”、“擘画蓝图—促进全球工商发展”两个议题,共同聚焦创新和发展,积极推动全球工商界紧密合作,共享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此外,本届进口交易会进一步强化海内外企业洽谈对接和技术交流功能,还将举办中外自动化及机器人企业对接会、中外零部件企业对接会、中外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中外模具企业对接会、电商专场对接会和跨国零售集团对接会、智能金属加工专题研讨会、何为制造业的IOT(工业物联网)研讨会、中国汽车产业的现状和未来研讨会等研讨活动、国际品牌酒运营商大会现场体验活动及江苏中欧班列推介会等11场丰富多彩的专题配套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