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凯仕博深受青睐 海量市场打造火热商机

其他  2017-04-24 14:53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这也让很多朋友都看中了这一块“蛋糕”,其中的凯仕博电动车就很受消费者们的青睐,拥有广阔的市场,不管是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四线城市等都非常受欢迎,也有着巨大需求,值得优选。

深受青睐 海量市场

谁不知道,新能源代替传统的化石燃料是大势所趋,智能电动车代替传统的汽油摩托车、汽车,是减少环境污染的有效途径。在另一方面,当现代都市人厌倦了每天上班时堵在路上,心里着急又没有任何办法时,轻便、小巧的折叠车、平衡车等新型车,就成为时尚新宠。

不仅如此,由于国家不断推行绿色出行,对于新能源产业制定了相应的扶持政策。许多企业竞相加入这个行业,可以预见,未来的新能源行业将是群雄逐鹿的局面。据行业权威机构预计,未来十年,各类电动车将达到3亿量,千亿级的市场正在等待勇士来开拓。谁能快人一步,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谁就能成为行业的霸主。

上海素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瞻远瞩,早已看到了国内对于智能电动车的广阔需求,因此,制定了进军电动车行业的战略,经过多年努力,最终推出了凯仕博智能电动车。凯仕博的出现与成功,不是一种偶然。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凯仕博在技术创新上不遗余力,不断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结合自身的研究,尝试新材料、新技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出。最终,当凯仕博的电动车面世时,不管是折叠车、滑板车还是漂移车,都宛若艺术精品,令人爱不释手。

作为一款新能源电动车,凯仕博电动车彻底摆脱了传统化石燃料,淘汰了落后的铅酸电池,采用实时技术的锂电池作为能源。锂电池是目前新能源韩各样的明星,具有超大动力和超强环保的特点。除了电池之外,凯仕博电动车的其他部分也采用环保材料,不论生产、使用和报废,都不产生任何铅、汞、镉等有毒有害重金属元素和物质,具有显著的环保性。

深受青睐 海量市场

如今的电动车行业有着非常巨大的市场前景,自从有了凯仕博电动车之后,不再担心油价上涨,也不用担心堵车等现象,这无疑开创了中国电动车领域的“黄金时代”。加盟凯仕博电动车,海量市场打造火热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