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深圳入户办理指南 这六点助你快速入户

其他  2017-04-17 13:44

小周末,与美女同事们外出聚餐,想到明天都不用上班,大家都相谈甚欢。一轮推杯换盏之后,不知道怎么滴,大家谈起了深圳户口的好处。这边的小钟说2017年深圳户口不好办理,那边的小林则认为深圳户口没啥用。话音刚落,王姐补了一句:等你孩子要上学的时候就知道深圳户口的好处了!一遍静静听大家说话的小张则问:怎么样才能一年内办理好深圳户口?明年儿子要过来上学了…一番争论之下,依然没找到好法子。

想到自己儿子明年也要来自上学了,不禁网上找了好多资料,结果都是众说纷纭,没有权威性。最后只能托熟人介绍了一位专业人士——百年智教的薛老师,才清晰了解了快速入户额方法。下面整理一份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快速入户

QQ图片20170417092830.jpg

2017深圳积分转深户积分办法,深圳积分入户加分制度的详细情况:

1、学历加分:大专加60分,本科加80分,研究生加90分。(全日制加10分,有学位加10分)

2、证书加分:非紧缺工种都不加分,紧缺高级工加70分,技师加90分;

3、年龄加分:18-34岁加5分,35-40不加分,40岁以上每增加一岁扣2分,到45岁,

4、社保加分:五险每年加7(其中养老险一年三分,其它险种一年一分),封顶30分;

5、房产加分:今年房产不管是抵押或者红本一律不加分;

6、居住证加分:办理核准入户或者积分入户居住证已经不做要求,有的也不加分。

快速入户

假如不够积分的情况下,如何能快速加分?其实很简单,就选择跌第二条【证书加分】,也就是参加职业培训,考取稀缺工种证书获得积分,然后就可以顺利入户了!目前最容易考的有这几各课程,分别是眼镜定配工、物流技师、电工、电子商务师以及理财师等等。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课程,那你要根据自身的缺分情况、学历、学历能力及时间安排,然后再咨询专业老师才行!

加入深圳户口的大致流程是:找专业人评测分数——选定课程培训——考试——办理入户,就这么简单,别想的太复杂!

更多积分入户问题,请咨询百年智教育薛老师,手机/微信:13612846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