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承匠心之道 206天启封诚意之作

——苏州恒大·悦珑湾营销中心即将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7-04-12 20:23

[摘要] 恒大集团,21年精铸品质誉满华夏。每一个荣耀,都印证着对华宅品质的的不断追求与实践,每一次执笔,皆启幕一个全新的时代;每一处精工皆是一个时代的超越,唯有不朽匠心,才能铸就一个个经典。

恒大集团,21年精铸品质誉满华夏。每一个荣耀,都印证着对华宅品质的的不断追求与实践,每一次执笔,皆启幕一个全新的时代;每一处精工皆是一个时代的超越,唯有不朽匠心,才能铸就一个个经典。

苏州恒大·悦珑湾,于细微处着笔,以处处“用心”之道致敬生活,盛启姑苏华章。

唯匠筑 方成史诗巨著

唯有传承人文底蕴,才能镌刻人文精粹;唯有匠心筑造,才能盛名载世;唯有千锤百炼,才能显恒大匠心。恒大·悦珑湾营销体验中心,即将华幕盛启,璀璨成果的背后,是每一位工作人员于每一细微之处,秉着“用心、精心、细心”的精神打造而成。

自恒大·悦珑湾立项以来,一直受到集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从工程、园林、服务等各方面,层层精准把控,保证项目各项工作都按照预期计划有序推进;工程施工打下的每一根,都采用高标准的专业仪器,精准测量,严格监管,同时通过不间断的内部巡查,来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施工质量,致力于把安全、品质落实到位,从源头开始树立项目的高端品质形象。

唯用心 方能处处精心

苏州恒大·悦珑湾聘请专业园林设计团队,根据地块特有的地形条件和规划需求,在多次实地勘察、深度研究园林造景技术的基础上,从园林每一棵景观花木的选择、喷泉效果的设置、人行小径的规划、人体的感官体验等多方面着手设计,先将设计理念由一串串的文字转化为效果图,最终将园景的构筑以实景展现在大众的眼前。

恒大一级金碧物业,日复一日坚持对礼宾人员的接待礼仪进行全方位的细致培训,他们的每一个姿势,每一声问候,甚至每一个微笑都需要经过严格考核才能正式上岗;营销体验中心内的儿童欢享乐园,特邀专业设计师,遵循童趣、益智、安全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多元化、安全的游乐天地,让孩子和父母各有所享;而对于4月15日营销体验中心的开放盛典活动,更是一遍遍的进行内外场工作的全线排练,为庆典的成功举行夯实基础。

正是因为恒大对精工的严苛追求,才构筑了步步皆景的欧式园境,铸就了礼遇而灵活的专业服务人员,营造了孩子的品质欢享乐园,打造了尊奢舒适的营销体验中心。苏州恒大·悦珑湾,以看得见的品质,看不见的用心,打造城市公园住区,启幕全新的人居时代。

唯不凡 启幕全球盛典

2017年,万亿恒大,雄踞姑苏,并携开篇巨作——恒大·悦珑湾震撼来袭,秉承了恒大砥砺地产界21年的“精筑”的理念,拥揽荷塘月色湿地公园、春申湖等秀丽景致,纳享圆融广场、中翔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相城]中翔生活广场0套在售等醇熟配套;传承恒大独有的家居空间美学体系,优享8大智能家居系统、24项人居体系,以及8大环保配置,以不变用心,礼献姑苏逐品质而居的格调人士。

据悉,4月15日,恒大·悦珑湾全球启幕盛典即将华彩献映,世界小姐领衔高定时装秀,VR寻宝赢10万现金,更有“苹果红”等尊享好礼等你来!诚意恭迎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

繁花中心12000元/平方米[相城]繁花中心套在售——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1号楼服务中心旁

大润发——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大润发西门入口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春秋路与方桥路交汇处往东50米

品鉴热线:0512-888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