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地产苏州十年盛典U粮+社区启幕

房天下  2017-04-10 11:02

[摘要] 中粮地产于2007年首会苏州,致力于为苏州建筑高品质生活空间,时值苏州中粮十周年之际,“姑苏十载 为爱筑家”中粮地产苏州十周年暨U粮+社区计划发布会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成为中粮在苏州的里程碑事件。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粮集团与苏州这座美丽的古城有着不解之缘,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成立至今,中粮集团一直是工业园区中方财团重要股东,为园区的发展添砖加瓦。而中粮地产于2007年首会苏州,致力于为苏州建筑高品质生活空间,时值苏州中粮十周年之际,“姑苏十载 为爱筑家”中粮地产苏州十周年暨U粮+社区计划发布会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成为中粮在苏州的里程碑事件。

4月7日14点30分,这场精心策划的发布盛典从一开始便备受瞩目,到场的各大媒体及中粮业主嘉宾从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表演中感受到中粮的诚意,从创意十足的“果实”签到到极具魅力的U粮+社区互动体验馆,从震撼的开场秀到养眼的定制华服秀,始终都在朋友圈刷屏,现场始终持续着热烈的气氛。

在当天活动中,中粮地产重磅推出了U粮+社区计划并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中粮祥云及玲珑墅新品也引起了各位嘉宾的浓厚兴趣,当然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当天的Elie Saab 2017春季高定款在苏州的时装首秀及接下来的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在来宾的期待和欢呼声中,精美好礼被幸运的嘉宾一一收入囊中。

2017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值得书写的一年,因为这是中粮地产在苏州的第十个年头,持续精心打造了本岸、本源、玲珑墅、祥云等经典作品。十年之间,凭借着全产业链和全服务链的双链优势,中粮逐渐将旗下各项资源重新整合优化,为苏州量身定制的“U粮+社区计划”顺势重磅发布,致力于打造全资源定制生活模式。

U粮+专享,中粮旗下我买网一站式服务;U粮+休闲,悦所咖啡悠享时光,U粮+教育,中粮学堂让孩子的课后更美好,U+营养,健康食堂让全家吃得更营养,U粮+服务,物管中心成就业主的中粮管家,U粮+健康,携手医疗机构,为业主提供科学健康管理方案,六大方面,启幕居住新方式。

中粮新品,升级归来

全新的2017年,中粮祥云及中粮玲珑墅同时开启了新的篇章,活动现场也对中粮祥云二期及玲珑墅新品做了详尽的价值解读,启幕中粮U粮+生活。

英伦宽墅,人生尺度

秉承“建筑优雅品味空间,享受舒适精彩生活”的理念,中粮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祥云二期新品占据社区中心优越区位,私密与景观兼得。

在洋房打造上,承袭百年的英伦风格,隐秘深处的红砖洋房,见证百年的传奇;大院洋房,层层退台,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深藏进退的从容;约13.9米面宽,跃层、地下空间、阁楼设计,彰显人生的尺度。

纯粹墅区,湖居典范

于浩瀚双湖之间、悠然静谧之处,中粮·玲珑墅以一份卓越湖居生活体验,犒赏层峰精英,涵养生命真境。

玲珑墅3期新品三层联排别墅新品堪称全功能墅居典范,在保证墅区居住品质的同时,通过改造,套内实际利用率相对增加,实际使用空间大幅提升,同时可享私家亲地花园,舒适有度,自在从容。

中粮祥云二期新品,花园洋房&阔景高层,敬请期待!

约100-165㎡约13.9米面宽英伦叠院,恭迎品鉴!

预约热线:6756 8888

项目地址:苏州相城大道西建元路北(地铁2号线蠡口站向南约450米)

中粮·玲珑墅约135-159㎡三层联排别墅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贵宾热线:0512-63311666

项目地址:苏州吴江区同肖西路299号(同里湖北/九里湖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