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刷身份证全自助入住 山东上线国内首个酒店智慧平台

其他  2017-04-06 16:51

(编者按)

读取身份证,直接拿身份证秒速完成识别,自助开房入住,用手机实现移动支付,来山东潍坊旅游的胡先生30日在山东潍坊首次使用智慧酒店入住平台预订了一间单人房,入住的房间在山东潍坊奎文区的小布丁酒店二层南侧,胡先生全程自助完成了酒店入住办理流程,细心的他特意看了一眼手表,“只用了四十秒”。

这是由阿拉点点旅行公司研发的中国应用到酒店的自助入住智能化系统——“酒店智慧平台”,这是一款聚合了云端预订系统、本地Saas系统(酒店管理系统)、智能门锁系统,能够实现人证合一智能认证、入住信息实时上传的一体的智能入住平台。经过此前的试运行后,这一系统在山东多家酒店上线正式使用,阿拉点点旅行公司负责人尹总表示这款系统属于阿拉点点旅行旗下的“优优入住”智慧平台,将来该系统会更加完善、更加智能化。

潍坊是中国重要旅游城市之一,近几年来接待游客数量稳步上升,未来可能还出现井喷。研发这一技术的优优入住项目负责人韩丹表示,希望借由此系统,进一步改善游客在山东乃至的旅游体验,利用互联网技术让整座城市更智能。

阿拉旅行的尹总告诉记者,运用这一系统后,对酒店而言,可以让人工智能代替酒店员工完成繁琐的验证、查房、选房工作,终可实现无人值守,提高运营效率,节省人工成本;对于住客而言,到店无需排队等候,更加便捷、安全、自由和私密。

尹总亦表示,在安全性方面,因为全程由宾客本人操作,宾客入住信息实时在线加密上传,相较以往人工办理,更有利于保障宾客身份信息的安全。旅客胡先生全程使用了这一流程,表示非常满意并且会向亲朋好友大力推荐。(完)

联系方式:QQ995591946358146784 资料索取微信:优优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