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红,是时候了

——建筑面积约140/195㎡ 3+1房(1房为可改造空间) 三月新品加推

房天下   2017-03-23 15:50

[摘要] 婚房红、过年红,中国人对红的热爱,就像他们对湖居的热爱一样初心不改。在中国古代,向往湖居的诗人不胜枚举,唐代大诗人孟浩然的诗句“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成为千古绝唱。杜甫则写到“吴楚东南坼,乾坤日夜浮”。既是对湖的赞美,更是对湖居的向往。可见拥有湖居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正荣·国领,拥揽独墅湖浩瀚湖

婚房红、过年红,中国人对红的热爱,就像他们对湖居的热爱一样初心不改。在中国古代,向往湖居的诗人不胜枚举,唐代大诗人孟浩然的诗句“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成为千古绝唱。杜甫则写到“吴楚东南坼,乾坤日夜浮”。既是对湖的赞美,更是对湖居的向往。可见拥有湖居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正荣·国领,拥揽独墅湖浩瀚湖景,与独墅湖生态公园咫尺相望,想不红都难。

正荣品牌,当红不让

正荣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23强,砥砺十九载,始终秉承并坚持着“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企业理念。正荣·国领作为正荣地产进军苏州的首部作品,在择址与打造是都用心考量,于稀贵之地城市湖岸独墅湖旁打造高端生活住区,只为匹配每一位业主的身份地位,同时带来更多的生活享受。经历三年时光的不断精筑,如今大美实景呈现,并赢得业主的掌声和社会的尊重。成功的背后不仅是所有团队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正荣品牌的非凡实力。

实景呈现,红上加红

走在正荣·国领的实景社区内,感觉十分舒适,这其间也渗透出了无穷的惊喜,每一处的布局方式都大为不同,进门是复古红砖,走进去又能感受到另一番境界。对于未来的生活,正荣·国领都以真实的姿态展现。

正荣·国领所营造的不仅是实景生活,还有城市繁华之上的醇熟生活。这里拥有畅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络。旁边有着东方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由项目出发,可快速通达园区、市区等各大区域。地铁2号线独墅湖南站在侧,便利的轨道交通可充分拥抱城市。除了墅区内自带的风情商业街0元/平方米[姑苏]风情商业街0套在售,还拥有尹山湖风情水岸街带来的繁华。

正观席位,大红大紫

俗话说“一尺湖景一尺金”,更何况是坐拥一线湖景的全景视野。正荣·国领临湖而居,将独墅湖优美的自然景观引入家中,在空间及视觉上与湖融为一体。于城市高度之上,拥有一处正观席位,生活视野也变得更加广阔。

臻稀席位,欲红从速

目前正荣·国领约145/195㎡高层正以现房之姿礼献姑苏,敬请把握这想不红都难的置业良机。

实景呈现全城发售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540/56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贵宾电话:0512-6693 8888

项目地址:

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