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岸之名 宽宅之地

——建筑面积约140/195㎡ 3+1房(1房为可改造空间) 三月新品加推

房天下   2017-03-08 08:32

[摘要]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自古以来,苏杭二州就誉满天下。苏州以园林特色、湖岸大境吸引着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苏州有着其无法比拟的独特之处,湖泊的波光粼粼,湖岸的鸟语花香,是这座千年古城的妙曼。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自古以来,苏杭二州就誉满天下。苏州以园林特色、湖岸大境吸引着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苏州有着其无法比拟的独特之处,湖泊的波光粼粼,湖岸的鸟语花香,是这座千年古城的妙曼。

很多人生活在城市中,高密度的居住比例、空间的狭窄、吵闹的环境,让更多人或许对传统的居住感受多了一份期盼,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茂密的绿植、一家人唠唠家常……这些浓浓家的感受,在正荣·国领都能体会。于此走一走,所见、所感,会让更多人走近的生活与自然完美融合的世界。

正荣·国领高层,于独墅湖岸,掌控新双湖核心板块。约1公里私家湖岸线,受现代文明与繁华的无限光彩,与天然生态亲密接触,感受一番与飞鸟游鱼的对话。

完善又便捷的的城市交通线亦是正荣·国领的另一主要特点。轨道2号线延线,独墅湖大道,更有南环高架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纵享园区便捷、自在交通线。

高端品质生活中,繁华大境不可缺,正荣·国领享受苏州园区旁的各种优质资源,汇聚商业水街、李公堤商业街、希尔顿酒店、金鸡湖酒店等高端商业休闲中心等高尚生活配套环伺周边,构筑离尘不离城的生态湖居生活。

对于“宽居”来讲,外部完善是必要条件,而内部景观亦是重要一环。将建筑与景观完满融汇,相得益彰间,彰显择居此人群的身份与品味。赏花、休闲、慢步,生活的慢节奏在这里展现淋漓尽致,美哉。

正荣·国领,建筑面积约140/195㎡墅区高层,以一种尊贵的象征,享受不一样的生活。独特设计,彰显人居理念,在整个大区域内实属稀缺,奢华之外,更增加了无限舒适度。择一处与全家人一起生活的宽居之处,幸福感油然而生。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540/56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贵宾电话:0512-6693 8888

项目地址: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标签: 正荣 国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