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优步水岸新年开门红 金辉20载砥砺稳中求胜

房天下  2017-02-27 17:33

[摘要] 热销之后回归本心,迭代优步再度升级非毛坯。

随着全球经济逐渐步入一个长周期的调整,中国也随之进入发展新常态。自去年下半年起,密集的楼市调控政策、偏紧转向的货币政策以及未来房地产税征收等多重夹击之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环境,一向低调做产品的金辉却在过去的一年直至2017新春开年,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16年金辉集团20周年,成功实现全口径下签约销售额增长超50%,排名45强,资产规模增长近50%,在福州等华东区域、西安等中西部、苏州等长三角区域增长率均呈跑赢大势,实现了重要战略区域城市扎根领先做强的目标。土地储备货值超1000亿,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首次达到“双一千”。

苏州作为金辉布局长三角战略中心城市,一直肩负着深耕引擎的使命,金辉优步水岸更为其赢得2017开门红的骄人战绩。2月27日,记者有幸邀请到金辉集团苏州公司常务副总张鸿先生,详解金辉深耕姑苏9载传奇历程。

从量变到质变,“黑马”金辉致力于稳中求胜

近两年,许多媒体等业内外人士常用“黑马”、“大跨进”来形容金辉。对此,张总坦言:“金辉从不掩饰自己的企图心,然而,每一次质的飞跃,都有着多年来大家看不见的量的累积。”

金辉成立20年来,始终秉持“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2016年取得的效果也算颇为显著。多年来的经营中,金辉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合理定价、依靠专业能力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除了专业的运营理念,2016年金辉开始聚焦产品力的提升、精品产品线的打造,2017年金辉集团更是将提升“产品力”列为重点工作,优步系的迭代力作——金辉优步水岸,苏州、上海、南京三地同步启动了铭著系改善高端产品。

张总还透露道:“未来,苏州金辉的产品线会越来越丰富,同时也将会依据不同人群不同的置业需求,打造更多贴近生活的品质社区。”

新年刚一开年,金辉优步水岸再传捷报,继去年年底逆市劲销逾6亿后,2017首次加推再创佳绩,短短2,306套房源,总货值4.9亿元,加推产品全部售罄,为优步水岸迎来了2017的开门红。

张总称:“很多人对于优步水岸的印象还停留在热销、售罄、刷新苏州楼市记录这些层面,其实一个楼盘的成功,并不能够一言以蔽之。优步水岸每每逆市热卖的背后,正是应了“天时 地利 人和”等方方面面。”

天时:金辉深耕苏州9载,众多项目的成功开发使得我们对苏州置业人群更为了解。优步水岸作为金辉20年倾力打造“优步系”迭代力作,从建筑、规划、户型、景观等各方面都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地利:近年来,苏州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核四城”的城市格局,作为一城四核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地图可以看出,高铁新城紧贴中环、且又有高铁、地铁多轨交汇,独特地理位置使之成为目前具有发展潜力的苏州新门户。

人和:除了天时地利,优步水岸的热卖更离不开这群团结协作、积极应变、默默付出的团队,此次营销团队深入客群,洞察需求,线上主推“学而优择居”,线下推出“书中自有黄金屋”,并积极促进苏大实验学校领导做客优步水岸售楼处活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大化放大了项目学区资源优势,成为此次开春会战的一把利刃。

当被问到接下来优步水岸是否会趁热打铁再推一波产品时,张总起初卖了个关子:热销之后,金辉将回归本心,接下来我们将静下心来专注做产品升级,下一批产品将会有“换血式”的全面升级,预计今年4月中旬面市。”

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张总面露愉悦地解析道:“此次产品升级主要围绕非毛坯,我们的客户调查小组在走访时发现,装修问题是客户买房后的大困扰。

深得客户信赖的金辉,自然不负期待。优步水岸此次倾力打造的非毛坯产品,将以客户生活需求为出发点,严抓细节、做足亮点、不留遗憾,将用装修的细心与用心,引领智慧生活方式。每一处贴心细节皆是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创意设计,用非毛坯一键解决客户生活烦恼,引导客户重新亲切生活。

在与张总的采访对话中,通过他的经验和见解,记者对金辉集团品牌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对优步水岸热销背后的产品力与执行力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接下来优步水岸加推的非毛坯产品会继续抒写自己的奇绩,金辉集团苏州公司也会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