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咖论市|当代杨国威:2017房地产将处于稳健阶段

房天下  2017-02-21 17:30

[摘要] 展望2017年,楼市持续调控是主要方向,大涨或大跌都是当局者不愿看到的,维持成交量的稳定是大概率事件。苏州年后首轮大型土拍刚落下帷幕,此次彰显了房企补仓拿地竞争依旧激烈,对新一年的楼市预见,众位大咖芸芸纷说。

展望2017年,楼市持续调控是主要方向,大涨或大跌都是当局者不愿看到的,维持成交量的稳定是大概率事件。苏州年后首轮大型土拍刚落下帷幕,此次彰显了房企补仓拿地竞争依旧激烈,对新一年的楼市预见,众位大咖芸芸纷说。

2017年苏州楼市走向究竟如何,房天下媒体集团约谈到苏州当代副总经理杨国威,且听他的论道。

2017房地产将处于稳健阶段,下个峰值周期或在2019年出现

根据这阶段的土拍结果,杨总表示:“各房企继续在苏州拿地,说明苏州市场被普遍看好,各项指标在国内各大城市中排名靠前,无论是经济实力、居民可支配收入、房地产存销比存量去化周期,都属于比较健康的状态。”

业内看好苏州,成为普遍的共鸣,因此从大环境分析出苏州市场整体不会有问题。

同时杨总认为,房地产发展三年一个周期,2017年和2018年会是相对稳健和价格企稳的时间段,下一个峰值周期可能会在2018年底到2019年出现。

城市优势是基础,当代专注产品成交稳升

苏州的房价并不会因为政策的收紧而有大幅下跌趋势,作为外来人口持续导入型的热点城市,其稳定的人口数量为楼市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再加上城市基础甚好,被誉为“1.5线城市”都不为过。

杨总坦言:“苏州当代进入2017年以来,几个在售项目的成交量依然稳步上升,逆市的环境下仍保持满意的成交答卷,可见购房者们对当代产品的认可度颇高。”

无论是目前的人口规模、经济总量、产业创新指数,苏州皆作为强的地级市早已超群绝伦,发展前景乐观。

波动是市场规律,是历练实力的过程

我们常觉得震撼自己的是矗立在眼前的金戈铁马,其实真正打动人心的,是躲在钢铁面具背后的匠人之气,好产品经得起磨炼。

杨总谈到:“房地产周期性经济,低吸高抛是为合理的动作,当然任何一个公司都需要经历市场的波动,跨过周期才能历练出真正的实力,2017年我们还会继续高速发展,在苏州我们也会继续深耕,不断拓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