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市高新区住房保障申请开始受理

苏州日报  2017-02-16 12:28

[摘要] 昨天,苏州高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公告,从2月15日至4月17日,苏州高新区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工作开始受理。

昨天,苏州高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公告,从2月15日至4月17日,苏州高新区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工作开始受理。

凡高新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低收入以下家庭持家庭成员户口簿、身份证明、低保证、低保边缘证或市总工会所发特困职工救助证以及其它证明材料均可到所在社区居委会进行申请登记。申请条件包括:具有苏州市区户籍城镇户口满5年以上(含5年),及从苏州其他城区迁来高新区满2年以上(含2年);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8平方米以下(含18平方米);收入情况满足苏州高新区对中等偏低收入以下家庭的限定。

据悉,相关审核部门将根据《苏州高新区住房保障实施办法(暂行)》所规定的流程和标准对申请登记的家庭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保障对象将由区住房和建设局进行确认,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