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成军:首次涉及酒店式公寓,多业态助力“百亿苏州”!

房天下  2017-02-16 11:05

继2月15日土拍竞争激烈后,今天上午正荣以总价24.3亿拿下太湖新城77号地块,楼面价14522元/平!据悉此次进入一次报价有15家房企,正荣能够摘得这宗地块,也是厉害!

拿地之后,房天下采访到正荣集团苏州公司营销总监成军,听正荣拿地背后的故事。成总透露,在15家企业中拿到这块地,正荣内部的研发团队也是进行了多次模拟,以确保能够拿到地,如此看来,拿地没有运气之说。

成总也提到他们看好这块地的三大要素,首先太湖新城板块整体发展是上升趋势,区域潜力可见;再者这块地本身的体量要求,成本控制与利润可观;后,以1万4的楼面价格,这宗地可以说是相当优质。

拿下77号这块地,对正荣以后在苏州的发展十分关键。77号地土地性质为商住两用,未来开发需要配一定比例的人才公寓。正荣进驻苏州多年,这也是首次涉及纯住宅之外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形态。

2017是正荣“百亿苏州”计划十分关键性的一年,目前的市场稳定性不高,多业态也对正荣以后在苏州的战略布局意义非凡。

【地块详解】

苏地2016-WG-77号地块位于吴中区东太湖路南,雷山路以西,溪霞路以南。由此无论是到姑苏、园区还是吴江都相当便利。根据出让规划来看,共计出让面积48511.8平方米,分为东西并排ABC三块地,其中东侧为商业办公用地,占地7239.11㎡,其余两块为住宅用地

地块周边的楼盘以永旺梦乐城为坐标,由北向南依次为歌林小镇、建屋吴郡半岛、天地源太湖颐景、融创苏州壹号院和靠西边的新城郡未来,是太湖新城目前的主力军,这片住宅集中区目前的均价在2万左右。所说目前的存量尚且可观,但随着吴中太湖新城的快速发展,片区的土地需求逐渐加大,竞争愈加激烈。太湖新城目前整体房源已经向改善看齐,目前所有的项目均有装修房源,并且大户型产品占据主导地位。

77号地块西南角2km左右为轨交4号线支线溪霞路站,另外,吴中太湖新城还规划有5条有轨电车通往吴中城南及吴江太湖新城和在建的西环南延,商业由永旺梦乐城为主要支撑,歌林小镇的商业规划也在全面的建设中。地块西北侧为正在规划中的三甲医院,教育资源目前并无已投入使用的小学。地块南面50米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地块南面300米内规划有初中,教育资源成熟要在2018年之后。

标签:正荣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