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碧桂园】有家,这份爱才更圆满

房天下   2017-02-13 15:03

[摘要] 在这个爱情的节日里,给你的她一个家吧!

“情人节”,总是象征着甜蜜和浪漫,而互送礼物,更是这一天的传统。今年的2月14日,想好给你的她送什么了吗?

说起来,玫瑰花似乎总是情人节礼物的。那么,你可知道玫瑰到底与情人节有着怎样的联系呢?

希腊神话中,爱神阿佛洛狄特为了寻找爱人被玫瑰刺伤,鲜血将白玫瑰染成了红色,红玫瑰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而到了1700年,在瑞典国王查尔斯二世把“以花传情”的习俗传入欧洲后,人们便逐渐开始在情人节用代表着激情的红玫瑰诉说爱意。

玫瑰花固然是表达爱意的极好方式,但毕竟花期有限,是否有更好的选择呢?

万碧理想家,幸福时光让爱意永恒

那么,给你爱的她一个温暖的家吧!用一份理想的生活让你们的爱情绽放出更为璀璨的美好。重要的是,在你们生活的每时每刻,她都能感受到你的这份暖融爱意!

万科碧桂园,约93㎡复式四房,爱情的理想栖息处,大品牌的品质保障,小房子大空间,93㎡安放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二胎家庭的热闹欢笑、三代同堂的天伦和乐,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得到圆满!

建筑面积约93㎡复式四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建筑面积约106-130㎡匠制新品洋房,持续热销!

VIP LINE:6628 5888

项目地址:迎春南路与兴中路交汇处

【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