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应用技术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中华发展报道网  2017-01-05 18:03

济南应用技术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月19日下午,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管校企合作的副校长焦旭东、招生就业办主任于长智、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等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焦旭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分管校企合作的焦副校长首先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在特色专业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同志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副校长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签订了协议书,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济南应用技术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焦旭东(右)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左)签订协议书

济南应用技术学校与山东金盛旅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焦旭东(右)与山东金盛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左)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是济南应用技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性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