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同款亲子课程”,你get到了吗?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一米菜园·第2季圣诞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6-12-27 13:55

[摘要] 苏州龙湖岁末狂欢季, 10套优惠房源、买房送iPhone7、千元现金红包、高20万购房优惠、到访送暖宝宝套装、定制羊毛围巾……龙湖首开·狮山原著128-143㎡墅区洋房,当红不让,定鼎狮子山!

古希腊伟大的哲学家柏拉图认为:初期教育应该是一种娱乐,这样才更容易发现一个人天生的爱好。苏州龙湖引进风靡美国40余年、美国夫人“同款亲子课程”的一米菜园,便是这样一个宝贝和家长都“喜闻乐见”且“寓教于乐”的开放式教育平台。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据调查显示,中国家长正逐渐倾向于让孩子接受英式美式的教育。就在今年暑假,越来越多的家长不再强迫孩子参加各种辅导班,而是花样翻新地带孩子去“游学”, 开阔眼界的同时,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创造力。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苏州龙湖基于大数据及新老龙民儿童教育需求的洞察之下,一米菜园尤为重视“体验式”教育模式。一米菜园·第2季自开园以来,更为丰富精彩的体验式活动内容,让家长轻而易举地发现孩子的每一点进步,期期皆赢得好评满满!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诚如鲁迅先生所说:儿童的行为,出于天性,也因环境而改变,所以孔融会让梨。就在刚刚结束的一米菜园结业典礼上,孩子们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于龙湖首开•狮山原著迎来特别的结业礼,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带来了书籍、玩具等闲置物品和大家交换分享。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由于是独生子女,平时的玩伴也很少,他比较缺乏分享意识。而通过参加这几期一米菜园活动下来,孩子竟然特别乐于分享了,还交到了很多小伙伴,整个人都开朗了很多,现在结束了反倒舍不得呢,哈哈!”一位家长开心地和大家交流心得和收获。

一米菜园·第2季 “玩出趣 学出乐”的体验式教育方式,让孩子的收获良多: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Class1【开园典礼 农作物大变身】

小朋友用灵巧双手,让普通的农作物变成了一件件富有童趣的创意作品,培养出满满的艺术范和创造力!

Class2【果棚体验 采草莓之旅】

宝贝和家长们再一次踏上探索大自然的菜园基地旅程,现摘现做更美味,营养搭配和合作劳动意识这么培养出来啦!

Class3【量子体验 量子美食制作】

量子厨房体验,龙湖带着大小朋友们探索一场穿越科技与美食的味蕾之旅,孩子从量子体验中认识到科学和烹饪的魅力。

Class4【结业典礼 85°C圣诞结业】

孩子们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迎来特别的圣诞结业典礼,留下美好记忆。在交换中学会分享,在制作中领略创意!

(一米菜园活动现场图)

众所 ,美国是为兼容并包的国家,中、日、英、法……东西方各国文化于此融合,而一米菜园所倡导并引进的“美国夫人同款亲子课程”,使孩子们都能在这里耳濡目染,打破思维里固有的墙,换个角度看世界!在苏州龙湖看来,“快乐成长”不应只是口号,更要付诸实践,龙湖一米菜园所营造的寓教于乐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实景图)

苏州龙湖岁末狂欢季, 10套优惠房源、iPhone7、千元现金、高20万购房优惠、到访送暖宝宝套装、定制羊毛围巾……龙湖首开·狮山原著128-143㎡墅区洋房,当红不让,定鼎狮子山!

楼盘地址:苏州·长江路(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贵宾热线:626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