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雾锁城 沪宁、苏嘉杭、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无线苏州  2016-12-21 09:23

[摘要] 苏州气象05时0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前后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请加强防范!

苏州气象05时0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前后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请加强防范!

07:31

今天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低气温: 11~12℃,高气温: 15~16℃。

07:09

1、因雾苏嘉杭高速限速40,绕城高速、沪苏浙高速限速60。

2、苏嘉杭高速、绕城高速全线封闭,苏杭线董浜南枢纽分流,沪宁南京方向转苏嘉杭杭州方向以及杭苏线K97截流;沪宁高速苏州段入口封闭。

07:05

1

目前,我市环线高架流量正常,但随着上班高峰的即将来临,高架流量也将逐渐增大。

市区道路流量正常,请开车人注意保持合理的车速、车距,安全驾驶。

07:04

目前我省境内的苏州地区,因为受到下雾的影响,部分高速入口有关闭的情况,主要有:

G2京沪高速 苏州段全线入口双向关闭

G15w常台高速全线入口双向关闭,往浙江方向在盛泽主线站截流,禁止车辆驶入浙江。

S5常嘉高速全线入口。S9苏绍高速全线入口。S19通锡高速环太湖段全线入口。S48沪宜高速苏州绕城段全线入口关闭、S58沪常高速全线入口。S83无锡支线全线入口

G25长深高速宁杭段因浙江高速因雾封路,现关闭溧阳上兴、至丁山收费站入口,在宜兴收费站分流。

G50沪渝高速,因浙江段下雾,在苏浙主线截流,禁止车辆驶入浙江。

另外还有部分的高速路段受到雨,雾天气的影响,有限速限车的情况,像苏通大桥桥面,禁止三超车、抛货车辆、危险车(含空车)上桥,限速60。

S19通锡高速、锡张段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大客车上高速,限速40

S38常合高速 常熟至张家港入口 禁止危化品、三超车上高速,限速80。

S48沪宜高速 锡宜段全线入口,禁止大客车、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高速,限速80。

G15沈海高速苏州段全线S80太仓港北疏港高速全线,禁止危化品和三超车上高速限速80。

S85常合高速溧阳支线全线入口 禁止危化品车和大客车上高速,限速80

G50沪渝高速 全线入口限危险品车辆上高速,限速80.

南京四桥段全线,限速60,不限车,其余大部分高速也是因为受到雨、雾天气的影响都是限速80,不限车。

06:40

受天气影响,通沙汽渡、常通汽渡、张皋汽渡、海太汽渡已全部停航。

06:02

因雾:目前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绕城高速各路口全线封闭。沿江限速80 。沪苏浙限速60

05:34

雨天路滑,沪宁高速、绕城高速限速80,沪苏浙高速\u82cf嘉杭高速限速100;沿江高速正常限速。

05:08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