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结个婚要准备什么?看完你还想结婚吗?

房天下  2016-12-14 13:45

[摘要] 恒基旭辉城现携手全国高端婚纱摄影品牌——TP视觉推出“爱在婚房季”活动。现在售建筑面积约115—152㎡人文洋房,12月12日至12月25日活动期间,购房可额外专享房天下5‰专属优惠及“TP婚纱摄影专属折扣券”(TP视觉贵宾热线:1314089452)等四重好礼。

参与过婚礼的人,除了随个份子,可能免不了观察一下,这场婚礼筹备花了多少工夫。面上的有请司仪、订酒店、订烟酒等,而看不到的还有双方家长见面磨合、磋商彩礼嫁妆问题等,总之,一场婚礼前后跨度时间长达一两年,甚至三四年都是常见的。

婚礼本身已经很繁琐了,婚姻牵扯到的另一件事——买婚房,就更加繁琐了。

万份婚房问卷,直指父母和子女代沟

日前,就有一项针对婚房的全城问卷调查,截止问卷调查结束,已有11156人参与,婚房作为现代结婚的三大件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年轻夫妻和其父母的头等大事。此次问卷,也针对两个不同年龄段的人展开了调查,适婚年龄的小夫妻和为其出资购房的父母在婚房选择上实际存在比较大的差异。

首先在买婚房优先考虑哪一点上,50.5%的子女优先考虑的是周边配套,而63.28%的父母则为子女着想希望将婚房选在对未来发展有益的地方。

在房型选择问题上,大部分子女和父母都希望买三房,分别占比67.47%和56.61%,但值得注意的是,仅有4.9%的年轻人有意愿选择两房,而有24.52%的父母愿意选择两房,可见还是有部分父母希望自己孩子压力不要太大。

此外,对于婚房所在小区的设施、房子与孩子的工作距离等问题上,年轻人与老一辈的父母都存在不同看法。

小夫妻遇上限购,矛盾分歧更大影响日常

以上问卷仅仅是针对个别主要问题,向年轻夫妻和其父母展开调查,实际上父母和子女在购置婚房时还会面临更多分歧,毕竟苏州的房价不是一般家庭可以任性买买买的。

本就分歧严重的婚房购买计划,如今又遇上了限购,若是选错了房子,家庭矛盾恐怕会更大。限购前,若小夫妻对首套婚房不满意,还可商量住一段时间后就换房,限购硬是把一大批有“PlanB”的家庭都拒之门外。子女和父母挑选一套双方都满意的房子,是当前要买婚房群体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

虽然限购可能会让小夫妻和父母直面更多问题,但限购对这些小夫妻不一定都是坏事,目前的房价完全稳定下来,由于不少群体被限,开发商很可能会给看房者一定的优惠。而房子要符合子女周边区位优越,又符合父母对未来发展有益,且房价适中,这样的房子并非没有。北新区就属于同时符合父母和子女需求的区位。

北新区目前有永旺梦乐城宜家家居这两个广受世界各国人喜爱的商业体,其影响力已辐射至整个新区乃至全苏州,完全能满足年轻对娱乐的要求。北新区连通中环,目前又有轻轨3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在施工中,父母所希望的子女工作方便也完全能满足。此外新区实验初中附属小学也在一墙之隔。

目前北新区的房价几乎处在苏州楼市均价线上下,优先考虑价格的购房者在挑选区域时,一定会注意到北新区,成熟的配套也大大提升了这块区域的人气。

恒基旭辉城也是北新区众多项目之一,在众多项目中,恒基旭辉城是为数不多的洋房产品,目前有115㎡和141㎡洋房在售中,低密度社区无疑对于老人和孩子的健康有极大好处,其面积也让三代享受宽阔的生活空间。恒基旭辉城与北新区各大核心配套也极其接近。

115㎡洋房坐享南向双阳台加北阳台,红砖洋房与社区优质景观一览无余。141㎡餐厅上方挑空设计,复式空间私密性更佳,老人小住、亲朋过夜,再也不用挤沙发。

小夫妻一步到位,无论是自住还是和父母同住,买恒基旭辉城结婚或将不再纠结。

恒基旭辉城现携手高端婚纱摄影品牌——TP视觉推出“爱在婚房季”活动。

现在售建筑面积约115—152㎡人文洋房,12月12日至12月25日活动期间,购房可额外专享房天下5‰专属优惠及“TP婚纱摄影专属折扣券”(TP视觉贵宾热线:1314089452)等四重好礼。

详询售楼处:4008-163-163 转 31699

地址:苏州高新区文昌路与大同路交汇处北50米,恒基旭辉城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