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美学故事千万,这个故事正在发生

房天下   2016-12-12 11:10

[摘要] 金辉带着大师级的铭著系产品,布局长三角,入住卧龙街龙首,三面环河之地。铭著系产品集合了金辉20年的筑宅经验,选取城市精华地段,以7大美学标准,致力于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质感美学居住体验。

苏州,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每一寸土地都流淌着动人故事,乾隆皇帝深深地被苏州的美景、美女和美食所吸引,六下江南必到苏州,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传为佳话,太湖泛舟刻画的是楚楚动人的西施……这些故事有的变成了典故传诵于天下,有的变成了风景供后人观赏,还有些故事延续到今天,变成了我们的生活。

说了千年的文脉,谁知其中的文化真相

有史记称,范仲淹告老还乡时,皇帝念其功劳显赫,把苏州卧龙街附近的土地赏赐给了他。范仲淹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在龙头所在的地方造起了“学宫”,让地方上的子弟们都来上学,苏州的文脉从此就被渲染开了。

卧龙街即如今的人民路,它纵贯苏州古城区,南北走向晕染苏州文化根基。是城市中轴线,更是城市文脉的象征。

600多年前“金砖”,如今依然铺就紫禁城

600多年前明永乐期间紫禁城破土动工,在经历朝代更替,列强肆虐后,紫禁城可谓千疮百孔,而坚硬如初的却是被千军万马践踏过的地砖,这些地砖就是当年永乐帝钦点的来自苏州的“金砖”。从选材——入窑——烧制——筛选,大大小小要29道工序,严谨的制作工序正是苏州匠心精神的起源。

当年的金砖就来自今天的苏州相城区,相城区作为苏州工匠精神的发祥地,这片土地的能量所塑造的匠心精神成为苏州城市标签,世世代代得以发扬光大。

离不开水的古城,以水为界的土地还剩多少?

不管是“小桥流水人家”,还是“翠袖三千楼上下,黄金百万水西东”,都道出了苏州城的生活和商贸与水的关系。土地的能量与生活在此的人之间气韵相合,水做的苏州,从两千多年前开始,绵延至今,还将流淌永远……

东西方王城建都围城,都择三面环水之地而建,或人工开凿“几”字型护城河,以彰显王者气魄,并达到护佑城邦的目的。在这片人民路旁的御窑旧址上,范仲淹学府的书香气还未散去,紫禁城的“金砖”与这里的土地一脉相承,更难得的是天然的三条河流,约6万方的绿化将这块土地围合,在如今城市中轴很难再有。

金辉弘阳·姑苏铭著,在苏州的故事里点睛未来

历史在苏州相城这片土地上留下厚厚的印记,而这里也将苏州的美学故事延续。城市中轴向北延伸,人民路的文脉龙头就在于此,该地块犹如点睛之笔照亮苏州未来。

金辉带着大师级的铭著系产品,布局长三角,入住卧龙街龙首,三面环河之地。铭著系产品集合了金辉20年的筑宅经验,选取城市精华地段,以7大美学标准,致力于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质感美学居住体验。

不仅如此,怀着对城市精华土地资源的敬意,始于对人类安居生活梦想的不断追逐和践行,始于对东方美学和西方现代技术的深入思索,金辉弘阳·姑苏铭著选用卢浮宫、苏博一脉相承的贝氏大师设计理念,用现代手法提炼苏式园林精髓,在社区外建设king’s garden,这里正在发生苏州生活的美学故事。

Vip line :6525 9888

地址:相城区润元路和齐门北大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