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设计周《十雅谈》魅无界原创作品分享

其他  2016-12-05 17:39

作品分享

效果图

作品分享

真实图

广州设计周如约而至,而本次设计周其中一个的亮点在于魅力十足的《十雅谈》。

作品分享

《十雅谈》是由《设计之都》杂志出版人陈维先生发起并总策划,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蔡强教授担任艺术顾问,并通过国家工商总局注册认证,隶属于《设计之都》杂志原创的设计界品牌。由十位来自设计行业,拥有设计能力的女嘉宾进行交流和作品分享。

作品分享

魅无界总经理方若非女士承邀参与到这次高端软装的设计活动中,却没有想到,这次的活动设计的空间仅有15平米。

作品分享

魅无界总经理方若非接受“design人物”杂志专访

专门服务于高端软装的魅无界公司参与了这次的作品分享,一个致力于豪宅软装的国际化设计服务团队,突然间从设计几百平层的大空间,转变成一个不足15平的小空间,他们却制造了不一样的设计。

豪宅软装与高端软装有着丰富经验的魅无界团队,在设计这个小空间的时候,仍然不忘加入与众不同的元素与原创的内容。这是中西元素的交融,同时以独特的大色块碰撞产生矛盾之间的冲击感。在评委的言语之间透露,是一份超脱作品的所在。

作品分享

《十雅谈》精彩的活动在一众嘉宾评委的合影中落下帷幕,而魅无界创意仍在推陈出新,期待在未来的活动中能看到更多的作品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