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房天下  2016-12-01 15:40

[摘要] 她不仅自己拥有美丽,更将对美的追求用在了天街的设计中,打造出一个颜值和内涵兼具的天街。

有这样一群怀揣梦想的人,

无论职位高低,

在他们看来,梦想与梦之间,

就差一座狮山天街的距离。

因为这里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梦想和未来。

为了实现天街的梦想:

打造苏州市民好去处。

他们成了“天街梦想家”。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女神级建筑师

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才华

提起建筑设计师,人们直觉是:男性,带着大眼镜,穿个性服装,经常会为画图加班到很晚,日日对着电脑,黑眼圈,生活枯燥……而尤蕊,却打破了这所有的观念。

尤蕊,苏州龙湖研发设计总监。

蓬松的短发、白皙的皮肤、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浓密的睫毛……虽然是地道的北京人,却散发着一股江南美女的气质。但凡次见到她的人,都会被她的气场所吸引,特别是侧面立体的轮廓让人难以忘怀。而更意想不到是,她竟然是一名建筑设计师。

可就是这样一位女神级的建筑师,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拥有着出众的设计才华。2011年4月,尤蕊加入了龙湖这个大家庭,位于北京朝阳区目前北京购物中心日均客流排名前三的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就出自尤蕊之手。

她不仅自己拥有美丽,更将对美的追求用在了天街的设计中,打造出一个颜值和内涵兼具的天街。

越夜越美丽

有天街的夜更撩人

建筑的外观是人们对商场的印象,是商业体的脸面,亦是代表城市的名片。而建筑越是到晚上,越能散发魅力,因为灯光可以激发人的一切想象。

尤蕊设计团队充分研究如何将天街的品牌内涵与建筑的形态相融合,利用光、色、影的手段,重塑天街在夜间更加动人、俏丽、壮观的形象。

“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是点着无数的街灯。我想那飘渺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郭沫若的这首《天上的街市》,即是苏州龙湖狮山天街灯光系统设计的灵感。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以点式灯光包裹建筑,模拟闪烁的璀璨星光,增加视觉的梦幻;柔和的线条灯光,如同银河般起伏流动;店铺灯光和发光店招构成的块面灯光,在点、线的衬托下,凸显商业空间的璀璨夺目。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在项目的入口,天街还设置了苏州魔幻屏,不仅使夜间效果更加绚丽,更凸显了天街的,描绘出了这座绝美的“天上街市”,造就出了苏州夜空美的风景。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空间之美

让内在更性感

天街外观的美能起到巨大的吸引力,而天街空间之美更是难以抗拒的魅力。狮山天街的设计团队用匠心打造温暖人心的商业空间。

狮山天街以暖色系非毛坯色调作为室内设计的前提,巧妙的将商场空间环境打造成了一个如家般温暖美好的购物中心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从温度、湿度、空气、自然光的引入,到照度、气味、声音等多方面的细分,用匠心的设计打造着空间的一切。适宜的温度,温馨的香气,每个美丽新鲜元素的植入,只为打动每一位顾客的心。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此外,设计团队还充分考虑到对本地文化的情感认同,她们巧妙的将苏州园林“搬进”了天街,以一种全新的、现代的手法表现出来。在商场穿梭,你会撞见“苏园竹巷”、“荷塘月色”、“廊亭长街”等景观元素,好似就在园林逛街! 

丰富之美

绚丽生活,美的想抱紧你

在的城市中央,设计师们把装饰、建筑和自然环境以及人的需求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功能丰富的天街,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负一楼的生态绿轴,将室外的风景搬进了室内,让顾客即便在购物的同时,也被浓浓绿意的生态环境所环抱,回归自然静谧。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每一款美丽的梳妆台都承载着灰姑娘变公主的魔法幻想。在龙湖狮山天街,不仅设置了女性专属的化妆间,还拥有不同风格:标准式、少女式、休闲式、奢华式,让每一位爱美女性在购物的同时依旧华丽。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专属VIP中心、专属女性停车位、残疾人卫生间、免费充电站以及开辟的免费上网冲浪区,一切细致贴心的配套服务,让每一位光临的顾客,都可以在天街得到满足。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此外,室外公区的功能性装饰也是狮山天街的一大亮点:北街剧场式公共立体空间,在任一处都能欣赏到美丽的人文风景;下沉广场的女性下午茶会客厅,专为时尚女性打造;西街的男士运动体验区,是为男士放松的好去处。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设计师不仅考虑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是切实的为入驻的品牌商考虑,打造江南美食区、生活市集、跨层挑空区、VR情景主题街区等等。不同主题街区的打造,不仅为顾客带来丰富的购物体验,更是为商家负责,避免出现动线上的死角、冷热区域不均等问题,这些都是设计团队用心的体现,虽然无形中增加了大量的装修成本,却是真诚的付出。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细节之美

呵护你的购物小心情

在完美的购物体验设计上,龙湖狮山天街的设计团队在设计细节上动足了脑筋。已不满足于商场内部,而是通过打造智能化天街,从硬件的便捷性提升到软件层面,构筑从消费者的家到天街的嫁接桥梁,关注消费者全过程的购物体验设计。从全清导视到购物服务,从完美空间到下一次返程,用美丽的心情完成每一次购物。

天街的夜出自女神之手,植入醉美丽的元素

美是一种态度,这是尤蕊对自己、对生活的追求,也是她对工作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