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103㎡,当然住别墅

——小叠墅里的诗和远方

房天下  2016-11-30 12:11

[摘要] 紫竹云山墅示范区盛大开放,为苏州带来了太湖畔院墅生活新方式,园林实景呈现,恭候您的品鉴!

生活何止眼前的日常,还应有诗和远方。紫竹云山墅约103㎡叠墅做到了每个居室均朝南、3大露台观景瞰湖……浓缩湖畔别墅精华所在,成为盛载一家人温暖生活的优先选择。约103㎡叠墅并不是任何小别墅产品的复制,从空间实用性到居住舒适度,均充分考量湖畔墅居的需求,处处都藏着“小确幸”的惊喜。

“如何让100来方的小叠墅,拥有天宽湖阔的人居舒适感?”这是紫竹云山墅的设计师们着重考量的。在紫竹云山墅约103㎡叠墅中,人们可以“嗅到一丝深埋于普通、平常的深处,未曾显现的自由世界的气息——建筑的自由诗学。”在这方面,和昌完全显示了一位懂生活之道的匠人的细腻心思,约103㎡叠墅户型打造上,人性化设计理念随处可见,讲究人与空间的亲近、和谐、互动。

当走进紫竹云山墅约103㎡叠墅中,你会惊讶的发现生活礼序的井井有条,它突破了小面积别墅的局限,在保证尺度舒适感的同时,装载着契合中国舒适人居的居住形制和审美情趣。一层全明朗客餐厅,南向设计为整面玻璃幕墙,以自然风光为谱,奏出待客的美好时光;科学厨房空间,采用U型动线设计,在此为家人大展厨艺,醉心生活的艺术。二层朝南主卧套房,南北通透,风光入室,露台、衣帽间、卫浴一应俱全,适合浪漫的二人世界;朝南舒适次卧,直通南向大露台,满足自在起居。三层设计了明阔书房与星光大露台,无论是骋目游怀还是静思远虑,都能找到妥帖的照拂。

拥有3个大露台的叠墅,确实是市场少有的作为。紫竹云山墅约103㎡叠墅,因地制宜,因循当代人居需求,盛载温暖家庭的理想墅居——诗和远方,不仅要有温暖的家居空间,更要有全维度与太湖对望的交流场,三个大露台的设计,则完全满足了人们多重视角瞰湖的浪漫需求。二层南北皆有大露台,给予视野豁然开朗的舒畅,大湖的四季风光,如画之卷帙于眼前渐续铺展;三层的星光大露台,无论是与家人在此观湖赏星,还是独自享受宁静安谧的时光,都别有一番意境……

紫竹云山墅示范区盛大开放,为苏州带来了太湖畔院墅生活新方式,园林实景呈现,恭候您的品鉴!

和昌·紫竹云山墅,太湖畔70年墅区·居游两宜目的地

紫竹云山墅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 欢迎前来品鉴

品鉴热线:0512-6617 1717

品鉴中心:苏州市吴中区环太湖大道与山水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