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开再捷,全城瞩目,正荣·悦岚山三期新品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11-25 21:51

[摘要] 短短半年时间内正荣·悦岚山一期、二期开盘连续大捷,火热程度备受各界瞩目。正荣·悦岚山以其优越的山居生活和精湛的品质,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和选择。11月25日,正荣·悦岚山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三期新品的盛大开盘。

短短半年时间内正荣·悦岚山一期、二期开盘连续大捷,火热程度备受各界瞩目。正荣·悦岚山以其优越的山居生活和精湛的品质,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和选择。11月25日,正荣·悦岚山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三期新品的盛大开盘。

晚上5点多,就有许多买房意向客户来到正荣·悦岚山营销中心门口,悄然来袭的冷空气在购房者高涨的热情前显得十分微不足道。现场休息区座无虚席,为选到心仪的房源,许多客户都是全家出动,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与置业顾问了解探讨,认真了解楼盘详情,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在正式开盘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具体的开盘流程及优惠政策。晚上7点08分时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盘仪式正式开启。开盘采用现场叫号,主持人按预约排号的顺序开始报号,被叫到号的购房客户喜色溢于言表,争相涌入选房区,争分夺秒的选购。等候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紧张有序的排队。

随着“恭喜您选房成功”的声音不断传来,现场已开始转向忙碌的场面,现场财务区更是一片繁忙景象。置业顾问们忙中有序,为抢到房的客户办理着相应手续。办理手续间隙,购房者互相交流感慨,“看到合适的真的要赶紧选,不然一转眼就被别人买走了”。看到此种场面,还未叫到号码的客户们纷纷催促询问,氛围十分紧张,此刻,购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三期开盘后既不再来的紧迫感。

热闹非凡的选房现场,当然也少不了精彩的抽奖环节,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正荣·悦岚山三期开盘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不少参加此次正荣·悦岚山三期开盘的幸运业主带着抽取的大奖满载而归。


正荣地产进驻苏城三载,初心不改,以18年地产开发经验,筑就美好人居,努力让每位业主享受更好的生活。正荣·悦岚山作为正荣集团为苏州打造的第三个精品项目,依托怡人的自然环境,带来悠然自得的山居生活;便捷交通,多种出行方式可以选择,繁华与宁静轻松切换,供居者尽享多姿多彩的都市生活体验;更以贴心的设计和舒适的居住空间,装下更多青春梦想的幸福时光。

【正荣•悦岚山】

正荣·悦岚山建筑面积约82-95㎡三期新品  盛大开盘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预约专线:0512-687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