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苏举办 主推“厦门+”四大系列产品

艾森新闻网  2016-11-25 16:51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苏举办 主推“厦门+”四大系列产品

推介会在小提琴、芭蕾舞倾情演绎的《鼓浪屿之波》中拉开帷幕。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sncsu.com)江苏报道:11月9日,“美丽厦门,一见倾心”(苏州)旅游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推介活动紧扣“差异性、主题性、创新性、群体接近性”等原则,以厦门旅游为核心,为苏州旅行商和市民定制“厦门+”四大系列产品。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苏举办 主推“厦门+”四大系列产品

闽南民俗提线木偶表演。

推介会在小提琴、芭蕾舞倾情演绎的《鼓浪屿之波》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和高雅的氛围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厦门浪漫、时尚、温馨的气息;随后,“丝丝入扣”的提线木偶演绎了精彩的闽南民俗,让现场嘉宾领略了“闽俗雅艺”;同时,在现场品一杯“七泡有余香”的铁观音,尝一口酥香的鼓浪屿馅饼,感受到了“舌尖上的厦门”。此外,“美丽厦门·一见倾心”图片展、厦门博饼民俗体验、美丽厦门有礼等现场设置,处处体现“美丽厦门”元素,让人一见倾心。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苏举办 主推“厦门+”四大系列产品

推介会现场厦门博饼民俗体验,状元颁奖。

而本场推介会的重头戏是为苏州旅行商和市民定制的“厦门+”四大系列产品。一是全域厦门:“6+”特色主题畅游之旅。整合串联厦门六区独特的旅游资源,推出“山海一线”浪漫休闲之旅、“壕享厦门”高端休闲之旅、“闽南传奇”游学之旅、“精致厦门”温泉茶韵养生之旅、“闽俗雅艺”文化民俗之旅、“舌尖闽味”饕餮美食之旅等系列线路;二是“厦门+福建”:“5+”经典传奇探秘之旅。打造清新福建“山海楼湖岛”全景旅游产品,一次性游遍福建经典景区;三是“厦门+海峡”:“3+”闽台传情之旅。利用外省户籍可在厦门异地办证前往金门、澎湖的利好政策,推出“闽台缘”厦门、金门、澎湖产品线路;四是“厦门+邮轮”:“2+”海上度假之旅。结合时下热门的邮轮旅游,推出海洋神话号、海洋航行者号,或处女星号、双子星号等全球邮轮海上旅行线路。

此次推介活动得到了苏州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业界、民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搭建旅游企业合作平台,两区域100多家旅游企业建立联系,为今后两地旅游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提供即时交流,实现旅游业务“”,同时也将有助于苏州市民更好地发现厦门、了解厦门、走进厦门。(艾森网江苏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