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红橡花园】品质高层 演绎都会理想居住

——建筑面积约110-135㎡品质高层/205-246㎡城市联排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6-11-24 09:50

[摘要] 在这城市有限的空间里,每寸土地都值得珍视。落址千年相城,红橡花园精工打磨每一个细节.

在都市里忙碌的人们心中,大都有一个居住梦,美好的家承载起生活中种种的想象。审视当下人居改善需求,华润于冉冉升起的相城,再造城市改善作品——红橡花园,创研品质高层联排别墅等可成长的改善型产品,以品质描摹更好生活,演绎都会理想居住。

苏州热点板块 相城活力焕发

回溯华润10年扎根苏州,每一步都与城市人居的发展革新同步。从平门故址之侧的平门上院,到繁华活力岛之上的橡树湾花园,再到吴江新城板块的凯旋名邸…………华润始终秉承人本精神,以品质作品不负对每一位业主的期待,推动城市更迭,与苏州人居理想共进。

凭借专注于物业开发的高远视野,华润预见崛起中的相城。历经15载蓬勃发展,年轻的相城焕发无限活力,东依阳澄湖、南临古城、工业园区和高新区,S227快速干道、相城大道接驳湖西,华元路上商业金融、学校医院等,多方资源相继涌入,进可对接园区繁华,退亦可相逢阳澄湖自然盛景,进退有度,放眼相城未来,人居正不断改善

城市改善力作 延伸居住想象

在这城市有限的空间里,每寸土地都值得珍视。落址千年相城,红橡花园精工打磨每一个细节,约110㎡-135㎡品质高层,舒阔三房产品,进一步升级城市居住舒适度,以匠心打磨每处细节;约7米开间宽景阳台,约1.8米进深,容纳更多居住可能;双卧朝南,让阳光充满生活的每一处角落;预留家庭创变空间,让生活多一层想象。

未来入住其中,都会品质式居住体验由此开启……每天早上被阳光叫醒,从春到冬, 一拉开窗帘心就晴朗,全家人的居家日常,总有暖暖阳光相伴;超大阳台创变生活空间,或栽花植树,或俯瞰风景,或静享日光浴,可谓居家快事;同时,随着家庭需求变化,创变空间多出一间房,是独享静谧的书房,或是孩子学习的画室,让生活的闲趣得以自然挥洒。

(本文为广告)

销售信息:

约110㎡—135㎡品质高层,诚邀鉴赏

约205㎡—246㎡城市联排,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512-66106000

项目地址:相城区华元路与澄星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