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苏州园区于严限购令后将首次挂牌 将推3宗地块

苏州广电总台  2016-11-18 09:44

[摘要] 来说个让全城小伙伴心跳加速的大事儿!据苏州国土资源局 消息,将要挂出七块地,进行土拍。更让小伙伴惊叹的是,其中还有一块在园区核心湖东区域,就在广电现代传媒大楼的边上。

来说个让全城小伙伴心跳加速的大事儿!据苏州国土资源局 消息,将要挂出七块地,进行土拍。更让小伙伴惊叹的是,其中还有一块在园区核心湖东区域,就在广电现代传媒大楼的边上。

要知道,这可是十月严限购令之后苏州的首次土拍,据有相当风向标意义!

园区津梁街以东,旺吨路以北,目前这里还只是一大片的草地。中间还有水塘。根据网传的消息,就在不久之后,这块地将与其他几宗地块一块儿挂牌上市。毋庸置疑,这块地是其中引人注目的一块,这里是园区湖东核心板块,旁边和它一条路之隔就是星洲 ,周边还有很多商业综合体。这里的交通也是 便捷,穿过这边树林就是轨交一号线的星塘街站,在建的轨交3号线也与它相临。

要知道,距离园区上次挂牌住宅用地,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消息称,此次共计挂牌7宗地块,其中包括园区的三块,位置都不错!这一消息,得到了国土局的证实。

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说,明天会有正式公告出来。

国土局核实,这也将是十月严限购令之后的首次挂牌出让。目前,湖东土拍的高价仍旧是由去年7月,海亮地产拍下的15992元每平米。而整个的二手市场也呈现了冷静。

房产中介周为康说,年初3万5吧,贵的时候,现在基本上就3万左右,2万8、9也是可以的。

房产分析师赵春洋说,现在不仅有限购限贷政策,包括其他城市也有开发商拿地的一些门槛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