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舒适三房,给梦想更多可能

——建筑面积约82-95㎡舒适三房总价108万起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6-11-10 16:37

[摘要] 仰望星空,放眼于未来,幸福日子一天天 ,是正荣·悦岚山实现了我们的青春梦想,拥有了幸福的家。

当你为工作加班到深夜,唯恐现实对不起自己的兢兢业业,也许你需要一个家,作为未来的依靠;你和爱人相恋已久,你怎忍她随你居无定所,漂泊天涯,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家,装下你们的幸福与浪漫。一家人其乐融融,但却缺少了父母的身影,你需要一处更好的家,承载一个家庭的幸福;在正荣·悦岚山,遇见这样拥有舒适三房的家,轻松完成生活梦想,快乐度过青春时光。

舒适三房,留一间给爸妈

温暖与阳光是长辈们的必备品,因此,东南方和南方日光充足的房间才是更合适的。长辈习惯早睡早起,卧室窗户对着南方,晨光照耀入房间,让早起的长辈能随时呼吸到清晨新鲜的空气,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他们的睡眠质量一般不太高,安排一间南向的房间,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睡眠。同时让老人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坐在家中就可以享受阳光。

舒适三房 留一间给温馨

主卧空间温馨大气,南向布局阳光充足。房间内的飘窗设计拓展了室内面积。让收纳、软榻都有置纳空间。不仅能揽入更多阳光,还能尽享宽阔瞰景视野。室外是温馨的大家庭,室内则是休息放松的舒适空间。

舒适三房,留一间给成长

给孩子一方独立天地,满足他们关于童话般的小梦想。舒适儿童房,轻松收纳 玩具,给孩子更多想象空间。房间采光通风俱佳,让孩子的每天都沐浴在健康的生活中,无论是学习还是玩耍,都能帮助孩子快乐成长,营造属于孩子的美好时光。

仰望星空,放眼于未来,幸福日子一天天 ,是正荣·悦岚山实现了我们的青春梦想,拥有了幸福的家。

【正荣•悦岚山】

总价108万起,建筑面积约82-95㎡舒适三房 恭迎品鉴

营销 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108万对应楼栋号为18#103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