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盛泽西白漾桥提前完成改造恢复通车

姑苏晚报  2016-11-09 14:03

[摘要] 备受关注的吴江区盛泽镇西白漾桥路段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已经解除交通限制,现已开放通车,比预期时间提前了10天完成,大大方便了居民通行环境。

备受关注的吴江区盛泽镇西白漾桥路段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已经解除交通限制,现已开放通车,比预期时间提前了10天完成,大大方便了居民通行环境。

在现场,记者看到,全新浇筑的混凝土路面十分醒目,过往的车辆也已经恢复顺畅的通行。此次改造,施工单位将原先的水泥路面全部拆除,加固维修了桥梁底部,并铺装了全新的混凝土路面。据了解,西白漾桥,全长67米,桥面宽24.7米,是盛泽一座使用频率较高的市政桥梁。此前该桥全封闭施工,市民需绕道通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出行不便。在改造期间,为了尽快保质保量地完成对该桥的维修加固,恢复桥梁的正常通行,该镇综合执法局组织施工单位,在不影响居民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终提前完工。竣工后,镇综合执法局市政科组织相关部门对该桥的桥梁结构进行了相关检测,严格把关,确保该桥梁经过加固后安全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