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其待时,不如乘势

房天下  2016-11-08 16:44

[摘要] 宇宙万物、春夏秋冬都有其规律,掌握规律,事半功倍。同样选商铺也是一样,要有趋势的意识。纵使你经验再多,也要把握当下的形式,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宇宙万物、春夏秋冬都有其规律,掌握规律,事半功倍。同样选商铺也是一样,要有趋势的意识。纵使你经验再多,也要把握当下的形式,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与其待时,不如乘势

是驾独木舟出海,还是乘着大船出海

说到买商铺,看准开发商很重要。正所谓“不管大铺、小铺,傍上大社区就是好铺”。有实力的开发商往往都具有好的眼光。正荣地产进驻苏城三载,以18年地产开发经验,以“正直构筑繁荣”的宗旨,无论是在选址、房屋质量、服务上,对客群来说都有着更多的信赖和保障。而且入住正荣·国领的客群有着显而易见的消费能力。面对这样一群优质固定客群,拥有一间正荣·国领商铺,前景将十分可观。

与其待时,不如乘势

 是按部就班,还是审时度势

“情景式购物”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打破了传统购物的环境布局,以其情景式体验的魅力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它是对现代商业模式一个创新和补充,也是当下商业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因此情景式街区商铺自然也就成了大家认可的产品,正荣·国领商铺一方面依靠自身丰富的业态,另一方面巧妙结合了社区景观与外部自然生态景观,这种生态和业态互补的情景式街区体验,不仅提升了消费品味,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服且符合定位的消费场所,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个个圈子的固定交流场所。对商铺发展来说,更具稳定性。

与其待时,不如乘势

是静享湖居,还是搭着顺风车前行

独墅湖以良好的自然资源和湖景风光引人注目。近期随着地铁2号线延伸段的开通,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捷。作为涵盖吃、住、玩、医、养等多方位服务的正荣·国领商铺,也伴随着地铁的到来,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打破了以往只供满足社区内部日常所需的局面。作为换乘站的独墅湖南站,周边人群的消费不再受时空限制,让人们更能轻轻松松抵达,快速体验情景式街区商铺的魅力。

与其待时,不如乘势

正荣·国领建筑面积约90-188㎡双层商铺,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限量特惠

建筑面积约90-188㎡双层商铺 20席

建筑面积约210㎡新品墅 9席发售

标签:正荣国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