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态多元 展望商铺未来

房天下  2016-11-08 16:39

[摘要] 近日笔者走访了一些社区商铺,发现这些商铺主要经营餐饮、美容美发、培训、药店、便利超市等,以体验及便民为主。业内人士指出,社区商业基本的消费人群定位就是周围居民,主要为周围居民提供基本生活用品和服务,商业特点是为民、便民、利民,涵盖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近日笔者走访了一些社区商铺,发现这些商铺主要经营餐饮、美容美发、培训、药店、便利超市等,以体验及便民为主。业内人士指出,社区商业基本的消费人群定位就是周围居民,主要为周围居民提供基本生活用品和服务,商业特点是为民、便民、利民,涵盖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事实上,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这个生活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社区商业配套有两类,一类是基础性配套商业,即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基本配套措施,如餐饮、百货等,第二类属于高层次发展型配套措施,可以满足居民多元化、多层次的物质和精神需求的配套措施,如服装、花店、休闲咖啡、宠物店等。

正荣·华府临街商铺建筑面积约40—110㎡,面积适中,进入门槛低、便民利民,其灵活多变的空间意味着可经营的业态更多。 

成女士在正荣·华府选的一间社区商铺,打算用来开宠物店。成女士表示,正荣·华府的住户很多,而且现在热衷养宠物的人也越来越多,加之他们工作繁忙,照顾宠物的需求越来越多。因此,她对自己即将开业的店铺信心十足。

社区商铺,重在选择

社区商铺因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生活,经营业态丰富而深受人们青睐。曾经也流传着关于商铺的一句话:“一铺养三代”。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商铺还是重在选择,经营得法,才能稳操胜券。

首先就是挑选商铺时社区越大越好,社区人多,意味着有更多的人群做后盾,这样商铺经营的范畴选择面就广;如果是出租,在租客的选择上余地也大。

其次,定位要准确。如果是偏年轻化,那经营业态好偏年轻化、个性化,比如说:健身馆、主题体验馆、主题餐厅等这样能够吸引消费群体的关注;如果社区内的居民主要是年龄偏大的,那就以大众消费为主,比如:干洗店、便利店、理发店等。

正荣·华府约40-110㎡,临街商铺,多元业态,恭迎品鉴。

在售产品信息:

建筑面积约40-110㎡商铺 28席

建筑面积约89-134㎡高层,建筑面积约128-268㎡复式

华府专线:0512—6562 8888

标签:正荣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