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TATA木门怎么样-唯美是产品的灵魂

其他  2016-11-03 17:52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跑者—TATA木门究竟怎么样了?下面就从产品,服务,技术三个方面来一探究竟吧!

TATA木门从产品来说,唯美是产品的灵魂----TATA木门的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极其重视产品开发力量的培养,TATA木门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队伍;TATA木门的产品定位服务于白领阶层的家居环境。“以文化丰润环境”,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历年来在建材类展会中TATA木门的新产品推介始终是被关注的焦点,历届设计大奖均荣获金奖桂冠。TATA木门定位高端大气质量优质简约时尚。它经营的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一种品位,并且有三种坚持:坚持不欺骗,坚持不隐瞒,坚持不和客户指责。

TATA木门从服务理念来讲:让客户应用TATA木门而感到荣耀。TATA木门本着对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自信,首次在行业内向客户承诺五年质保终身维修的服务体系。TATA木门致力于给客户安心放心的贴心的感觉。

TATA木门从技术方面研究一下TATA木门:TATA木门在研发部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建立行业木门研究室,对产品进行了全面论证和钻研,对产品稳定性进行了全面升级,静音门、静音磁吸锁,六面封漆、上插式玻璃等产品开发和工艺改革都极大提高了后期成品木门的稳定性,造型性及环保性,更名符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TATA木门凭借着的产品设计、完善的服务和精湛的工艺改革,先后荣获国家工程鲁班奖、木门30强、时尚外观设计金奖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木门标志性品牌和中国木门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