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名汉唐带你探访2016东京设计周 邂逅日本 设计

其他  2016-11-02 13:28

都说漫步东京街头,俯仰间俱是设计的精华。东京是一个东西多元文化交汇的城市,作为亚洲密度大的设计时尚集散地,她孕育了足以代表日本的设计文化。日本人的细腻举世闻名,他们擅长在生活的各个层面专注用心。大到整个都市计划,小至季节特贩商品,总能利用细微的差别,在每个细节上创造引人入胜的趣味。正是这样细腻与用心的微差,让东京的设计无处不在。

至季节特贩商品,总能利用细微的差别,在每个细节上创造引人入胜的趣味。正是这样细腻与用心的微差,让东京的设计无处不在。

(图右起:名汉唐董事长/SIID执行会长卢涛、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SIID会长倪阳、丽兹家居董事长李忠杰)

10月26日~10月31日是2016东京设计周,历经30年的沉淀如今其已演变成一场全亚洲的设计盛会。值此之际,由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教授带队,SIID会长倪阳,名汉唐设计董事长/SIID执行会长卢涛,丽兹家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杰组成本次设计考察团,于10月26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与全球设计大师共享时尚盛筵。

近距离对话:DlA智造&TDW东京设计周     

名汉唐带你探访2016东京设计周 邂逅日本 设计

(图左起:名汉唐董事长/SIID执行会长卢涛、东京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安藤理恩、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DIA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娜)

当日,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教授,名汉唐董事长卢涛与东京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安藤理恩先生进行了友好会面。宋建明教授介绍的DIA大奖理念及评价标准,正与安藤理恩先生振兴亚洲设计的理念相吻合,两位就DlA大奖与TDW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DIA第二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日本推介会    

DIA第二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日本推介会在日本东京 TOO. 本社ギャラリー 東京都港区虎ノ門3-4-7虎ノ門36森ビル举行。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GK设计集团总裁田中一雄先生,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理事、丰田汽车前设计总监御园秀一先生,AODJ创始人高田昭代女士,TOOLS株式会社董事长下倉健太郎先生,名汉唐董事长/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卢涛先生,首届DIA获奖日本设计师NOSIGNER 创始人&设计师太刀川瑛弼,YOY联合创始人&设计师小野直紀,STUDIO BYCOLOR创始人&设计师秋山香等国内外百余名设计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教授对DIA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DIA大奖的过往和2017计划,DIA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娜博士作为推介会的主持人,简述了首届大奖举办情况。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GK设计集团总裁田中一雄为推介会致辞,田中一雄是首届DIA的评委。在此次推介会上,荣获首届DIA中国智造大奖的日本设计师做了精彩演讲。

2016东京设计周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VR及3D技术展示吸引无数目光,还有创意生活「Creative Life」展、Interactive 展、气球帐篷「Air Tent」展、PechaKucha Night Tokyo等多个展馆,超过80间国内外大企业、设计师一同脑力激荡,让你用五感体验新的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