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中行在英国推出海外置业新型金融服务

苏州日报   2016-11-02 10:58

[摘要] 为满足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境外人士对英国不动产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只付息、到期还本贷款新产品,这是中国银行海外分支机构首次涉足此类贷款品种。

为满足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境外人士对英国不动产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只付息、到期还本贷款新产品,这是中国银行海外分支机构首次涉足此类贷款品种。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副行长肖亮介绍,在此之前,中行英国子行已先后推出包括自住房和投资房在内的浮动利率和三年期固定利率住房按揭贷款,此次新推出的只付息、到期还本贷款产品将为Buy-to-let(购房出租)客户提供更多还款方式选择和资金安排灵活性,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的跨境产品竞争力。与该产品同时发布的,还有中行联合《英国房产与投资周报》等单位精编的《英国房产投资指南》中文版,该刊将为国内投资者提供英国房产投资涉及的法律、税务、购房流程等实务指导。

英国今年6月脱离欧盟的公投结果对房地产市场已造成了较为明显的影响。英国银行家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今年前9个月的房屋按揭批准量同比下降3%。脱欧结果公布后的一个月内,新批房屋按揭贷款触及至2015年1月以来的低点。尽管如此,包括中资企业在内的海外机构持续购入英国物业,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置集团9月以来签署两笔协议,分别以8450万英镑(约合1.1亿美元)和3250万英镑(约合4242.8万美元)收购伦敦金融城重要地段两处物业。同月,内地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碧桂园也宣布了投资英房产的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