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与墅的精心创造

房天下  2016-10-25 17:19

[摘要] 传统住宅、公寓、商铺的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日渐消退。而一些弥补市场空缺的产品异军突起,就比如多功能商墅,它打破传统房产的限制,将商铺与别墅有机结合,形成了多功能的使用空间,更以其个性而灵活的空间性将商业、办公、休闲等功能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面市之初在市场广受好评,未来将成为商业地产的新潮流。

传统住宅、公寓、商铺的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日渐消退。而一些弥补市场空缺的产品异军突起,就比如多功能商墅,它打破传统房产的限制,将商铺与别墅有机结合,形成了多功能的使用空间,更以其个性而灵活的空间性将商业、办公、休闲等功能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面市之初在市场广受好评,未来将成为商业地产的新潮流。

正荣·国领将正荣地产大师系领域多年积累的产品 延伸到商墅领域,开发低密度特色产品——公园墅。由华人建筑设计大师宋照青亲自操刀,以严苛的细节标准造墅,散发出浓浓的艺术气息。建筑外立面采用了石墨灰钛锌板与铜铝复合板,传承了正荣·国领别墅的特质——现代简约大气。另外公园墅 社区市政景观带,从而大大地提高了街区的美感。给使用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度。

公园墅不仅具有艺术魅力,而且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独墅湖湖景,生态公园、独墅湖步道等。艺术与自然的结合创造出了”生态办公“、”绿色生活“、”健康休闲“等一些列新环境,给使用者带来现代生活新体验。

正荣·公园墅的出现,对正荣·国领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既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还可以丰富业主及客户的生活。公园墅多元化的功能空间,无论是企业办公、养生会所、艺术工作室,个人画廊等都能以优雅的氛围呈现,丰富业态也为社区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公园墅位处东方大道东, 二号线独墅湖南站,出行十分便利。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墅质商业街区,项目的业主与周边的中高人群带来的消费能力可以看见。

在竞争激烈的商业时代,公园墅将商业、居住、办公有效地融合,真正实现了产品的创新和商业的成功突破,未来也是更多创业者与企业青睐的魅力舞台。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限量特惠

建筑面积约90-190㎡双层商铺 20席

建筑面积约210㎡新品全功能墅 9席发售

正荣•国领交付进入倒计时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

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标签:正荣国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