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用户消费升级看接线端子行业巨头WAGO如何应对

其他  2016-10-12 17:00

随着消费年轻化,在创新的氛围中生长起来的8090后,对个性化的产品更加青睐。在个性化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的时代,电工领域消费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作为消费主力的80、90更关注家居的整体生活品质,他们对于电工的需求已经提高到了智能化、便捷性等功能。

电工行业一直是朝阳行业。因为生活品质的提升,必然要改善居室环境。多年来WAGO一直专注在“接线”这个品类,把接线的产品“做精做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虽然消费者对于接线产品的购买需求和品牌认知度都在逐渐提高,但行业品牌集中化程度还尚显不足。

中国用户消费升级看接线端子行业巨头WAGO如何应对

在新的消费趋势下,WAGO是如何通过新的市场策略提升竞争力满足年轻消费族群的?

一、与时俱进,布局线上渠道

WAGO带着德国高科技智能制造的强大基因进入中国市场,为满足中国高端客户对细节的完美追求,WAGO(万可)接线端子积极开拓新产品,积极深耕中国市场,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族群,WAGO接线端子进军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在天猫、京东开设了WAGO电工旗舰店。面对中国未来电子商务市场的前景,WAGO这步棋势在必行。

二、开发家装工具类APP

WAGO开发了专业电工及普通人都能方便使用的家装工具类APP——万可计算,这款APP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只需要选择住房的户型、家配电箱电源支数,以及输入插座数量、射灯数量、大功率电器数量即可计算出你家房子所需要的所有接线端子型号、数量以及总价格。WAGO这一举无疑又将大范围圈粉。

中国用户消费升级看接线端子行业巨头WAGO如何应对

三、产品结构优化

WAGO在产品结构方面做了优化,推出了接线端子家居套装,不同套装分配了不同型号不同比例的接线端子,用户不必为了不了解相关电工知识而苦恼,只需要根据自己户型选择相应套装产品即可,方便了用户选购产品,节省了用户消费时间。这是WAGO顺应消费升级的又一大举措。

“当消费者已经从‘将就’变成了‘讲究’,企业就必须向‘考究’进化。”这是适应消费甚至引导消费的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