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练轩宁草根千万财富逆袭之路

未知  2016-10-08 17:14

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网民呈现爆涨趋势,微营销神话更是层出不穷,哪怕你一无所有,通过互联网创能亦实现自己的梦想。微营销,就是要做到信任度高,口碑好,信誉是用客户的口碑堆砌起来的。人脉即钱脉,只有如此才能在创业中立于不败之地。云创通科技就是这样一个有魄力、有眼光、有格局的大平台,很多人在这里实现了人生路上的成功逆转。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云创通总代练轩宁已经通过云创通这个有力平台在创业道路上平步青云。

练轩宁草根千万财富逆袭之路

很多人可能对于练轩宁了解甚微,但是微营销界的大咖们早已对其刮目相看。宝马的梦想从来没有被磨灭过,练轩宁一直相信会如愿以偿,有创客平台云创通以及其人生伯乐——微商界王子凌辰的助阵,并肩与云创通科技总部微商大咖一起打拼事业!练轩宁步步高升。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如今作为云创通科技总代之一,成为云创通科技团队领袖,练轩宁所带领的轩宁团队月收入不菲,还全款入手了宝马525,实现了初的梦想。但是云创通给予他的不仅限于此。

练轩宁草根千万财富逆袭之路

凭借自己的眼光,练轩宁选对了未来的路,选对了云创通科技这个大舞台,其人生的高度飞跃就此实现。草根也有春天,在练轩宁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所谓草根创业,就应该要站在成功的人中间,选择对的方向,加入成功的团队,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跟着成功的人,这样想不成功都很难。一个人始终干不过团队,想要走的更远,必须和团队一起努力,云创通科技就是一个造就奇迹的平台。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云创通可以让你的每一步都更接近梦想!

如今云创通X7创客智能营销手机,是全球自带营销功能的全智能营销手机,作为一款为创业者解决人脉、客源不足问题的智能营销手机,二十四大神奇营销功能助力创业,可帮助创客朋友维持与客户的关系,让您的创客生涯不再孤单无助!

如果你选择云创通,下一个成功的人必将是你!练轩宁力荐云创通,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对接“互联网+”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