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吴江区发文明确不限购 下周又将土拍

城市早8点  2016-09-18 09:34

[摘要] 9月初,吴江区政府曾出文公告,表示还未跟进限购政策。而就在9月14日,“中国吴江”政府官网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吴江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共计13条内容。与苏州市区8.11楼市新政不同,吴江正式确认无限购。

自上个月12日起,苏州重启楼市限购政策后,吴江区暂时的不限购引发了部分购房者集中分流到吴江购房。9月初,吴江区政府曾出文公告,表示还未跟进限购政策。而就在9月14日,“中国吴江”政府官网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吴江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共计13条内容。与苏州市区8.11楼市新政不同,吴江正式确认无限购。

根据本次意见,针对吴江区房地产市场现状,从普通住宅用地供应、住宅用地竞拍保证金土地出让金首付款比例、对部分地块设定土地出让指导价、商品房预售管理加强、强化商品房价格管理、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等方面都做出了规定。该规定已经于9月1日起实施,政策执行时间,购买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以及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统一以网签合同时间为准。

据悉,在苏州楼市新政实施后,吴江区已经先于市区进行了土拍。一宗位于吴江黎里镇的地块楼面价出乎意料过万,而在此前,黎里镇并不被大多数苏州市民所熟知,被戏称为“一场土拍扬名一座小镇”。业内人士表示,吴江区配套日益完善,明确不限购后的吴江成为了刚需自住者及投资置业者的天堂,这从近期的成交数据可见一斑,从而吸引各大房企关注吴江房地产市场。下周吴江又将先于市区迎来土拍,这次正式的出台意见对规范和促进吴江楼市的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