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市约90%的银行分行、近50%的保险分公司落户在哪里?苏州工业园区 金鸡湖畔 !这里已成为江苏省内金融机构种类全、数量多、分布为密集的区域之一。园区金融业2015年的成绩单,相当! 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由6.4%增加到 7% ,金融类机构数量由666家增加到 724家 ,金融从业人员由23593人增加到 26000人 。金鸡湖畔房价高涨,这是基本原因之一。钱扎堆的地方,房价想不高都难!不过,金鸡湖要小心,强大的对手要来了! 就在苏州湾的北岸!《苏州市东太湖科技金融城控制性详细规划》 9月8日起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

科技+金融 的模式,钱景无限。深圳快速跻身四大一线城市,离不开实施这个模式并取得巨大成功。想达到深圳金融业的高度,这是苏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学习深圳好榜样,打造苏州的“科技金融城 ”,这是完全可行的规划。

苏州东太湖科技金融城, 打算怎么办呢?

一、规划范围

东起龙翔路、吴中大道,西至尧太河,南起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北至吴中大道;总规划面积为 472.49公顷 ,用地属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行政辖区范围。100公顷=1平方公里,总规划面积有 4.7249平方公里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北面是高大的七子山,有“靠山 ”。北面还有旺山风景区,看来要“旺旺 ”。

二、规划目标

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高素质人才集聚区

规划用地范围内,目前还有不少工厂。未来,这里的产业将发生巨变。

  三、规模与容量

1、人口规模

可容纳居住人口约 0.96万人

2、就业岗位

可提供就业岗位约 3.8—5.0万个

3、用地规模

规划用地面积472.4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 451.07公顷 这些数字说明:这里不以房地产为主,是丰厚度很高的产业新城。

  四、规划结构

用地布局结构为“一轴、两组团 ”。

“一轴”——沿吴中大道的产业发展轴。规划东太湖科技金融城的产业沿着吴中大道两侧发展。

“两组团”——吴中大道南侧,旺山路西侧的研发科技金融混合用地组团,吸引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总部入驻,以科技研发、电子信息、金融服务、生活服务为主导产业,打造研发科技金融混合组团;吴中大道南侧,旺山路东侧研发创意用地组团,通过引入创意街区、名家工坊等,通过合理配置,成为环境优美、配套服务完备的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总部经济后台服务区和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五、用地布局

 这座新城内,将是大片的“低矮建筑 ”,红色区域低于 60米 ,黄色区域低于 40米 。或许少了点高度的震撼感,但是更人性化。南临太湖,聚财之地 既然以“东太湖”命名,自然离东太湖(苏州湾)不远,距离不到 3公里 。如此北背山、南面湖的新城,实在是苏州罕有的聚财。未来竞争力,值得期待!

这两年,苏州湾畔太湖新城的房地产很红火。有些小伙伴对此不太接受,总觉得又远又偏,产业也一般。苏州湾未来的蓝图,更是仿佛做梦一般。看看东太湖科技金融城的规划,有没有新的想法?不要小看苏州湾的未来前景,这里是“21世纪苏州城市建设的大亮点 ”!

也不要轻易将购房者定义为“接盘侠”,毕竟之前的事实表明,没有购房者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