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时代资讯  2016-09-01 15:31

近日,王健林做客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不仅王健林办公室内景被曝光,在访谈环节,王健林一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此话一出,立即爆红网络。

一时间,网络上出现各种“小目标”体的神回复,比如“先定个小目标,今年睡到张继科”、“先定个小目标,中午吃泡面能加个荷包蛋”、“先定个小目标,我想再活五百年”……其中出现频率高的一条评论则是很久以前流传的玩笑话:“钱不是的,钱是万达的。”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对于豪气的“国民公公”王健林来说,一亿元真的只能算是个小目标而已。不过,在中国厨卫界,也有一家豪气的企业,它的小目标不是一个亿,而是一百亿!这家豪气的企业就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九牧厨卫,一个立志在2018年前实现“百亿九牧”小目标的实力型企业!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百亿九牧,百年九牧

其实,早在2010年,九牧领导层就提出了“百亿九牧”的战略目标。六年来,围绕这一目标,九牧不断创新技术研发和经营模式,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同时也不断升级品牌形象,连续创造行业奇迹。截止到目前,九牧已拥有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及意大利设计中心,超过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超过2000项产品先进专利,9项iF,4项红点设计大奖。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上,九牧更以152.76亿元再次跻身品牌价值500强,连续五年蝉联卫浴行业榜首。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九牧荣获2016年度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连续五年蝉联卫浴行业榜首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驱动”,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百亿九牧靠质量,百年九牧靠信念”。在26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九牧始终将“以卓越质量持续赢得用户满意”为质量方针,使质量安全各项管理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今年3月,九牧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卫浴行业获此殊荣的品牌。“两会”上,九牧智能马桶盖更得到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的点赞,“我们泉州九牧生产的马桶盖,不比日本差”,更加证明了九牧的卓越品质。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九牧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百亿九牧”的关键一年。在供给侧改革形势下,面临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九牧主动适应新常态,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持续优化品种结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九牧2016年中总结会议上,公司宣布,上半年,公司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40%。

林孝发董事长表示,九牧之所以能在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除了技术创新,还源自其一直以来专注、执着、坚定的特质和“匠心精神”,以深耕市场的姿态,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打造人性化整体“智慧厨卫空间”,立志成为全球化的智能厨卫领导品牌。林孝发董事长还透露,下半年,九牧将调整好渠道基础,深入开发市场、加大活动推广、产品线升级优化、强化内部管理,同时做好经销商思路、观念引导、转变,力争在2018年提前完成“百亿九牧”的目标。

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 这家企业的小目标却是一百亿

九牧专注打造人性化整体“智慧厨卫空间”

目标与时间赛跑是毎个九牧人长期努力奋斗精神。“百亿九牧,百年九牧”对于九牧来说,绝不只是一句口号,它不仅蕴含着九牧永不停息、坚定执着的创新激情,还包含着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的责任担当。相信在这种激情和担当的驱动之下,2018年前,九牧定会实现它的百亿目标!(中洁网 文军)

(责任编辑:a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