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或受“限购令”影响 新区下半年上市量紧缩

房天下电商   2016-08-17 07: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今年下半年新区仅有3个楼盘预计推新。其中包括昔日新区地王弘阳上水。从现有楼市存量来看,新区目前房源存量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不少,或是受限购令的影响?

【房天下电商讯】2016年上半年的苏州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先有前几个月房价整体飙升,后有5月土拍地价惊人,飙升的地价和房价让不少着手买房的置业者措手不及。

前几日,一则关于苏州限购的文件,又在苏州楼市激起一大拨浪花。楼市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然而仅从近期楼市状况看来,苏州房价或许即将进入一段平稳期,下半年更有约4.7万套房源上市,同比去年下半年上市量同增6.8%,或也将助稳房价。然而整体情况之外,作为苏州重点之一的北新区下半年上市量如何呢?

1

下半年北新区上市量一览

编辑从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看到,2016年下半年北新区仅有三个楼盘预计推新上市。其中包括昔日新区地王弘阳上水,弘阳上水预计2016年8月21日首推86、121、127㎡高层房源。从现有楼市存量来看,新区目前房源存量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不少,或是受限购令的影响?如此稀少的房源,下半年真的够卖吗?

弘阳上水

弘阳上水目前预约中,预计2016年8月21日首次开盘,位于15#、16#、18#,共有86、121、127㎡三种户型,127平完美户型,四开间朝南。预计开盘价格16000-17000元/平。预计2018年6月交房

弘阳上水项目是北新区4C社区,紧邻有轨电车2号线,地铁3号线,3内可上中环北线,去苏州各区域只需20左右。对面即为大润发,兴贤商业广场,文体中心,配套相当齐全,且弘阳集团开发也是一直秉承精工细作的理念,品质过硬,户型套内使用面积较多,得房率超高,是家庭改善居住。

弘阳上水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浒关大润发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交付开发商弘阳地产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21日推出15/16/18#
户型
四居室(127.00㎡)三居室(86.00㎡)四居室(121.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